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错轨(七)

宽敞简单的房间中,两个眉眼俊朗的青年相拥而眠,其中一个稍显可爱的人蹭了蹭另一人的脖子,嘴巴还在嘟囔着几句话。

过了一会儿,阳光照到他的脸上,他转过身子,手挡在了自己的脸上,缓了几秒之后,睁开了双眼。

望着有些熟悉的天花板,时光脑子有一瞬间的空白,但随即昨天那些翻滚的画面就不断地浮现在脑海之中。

他的脸渐渐开始发烧,感觉像是在蒸炉里走了一遭一样。

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将他搂进了一个宽阔的胸膛中,肌肤相贴,温度刹那间更烫了。

“再睡会儿。”

沙哑性感夹杂着满满温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时光还没答话,就感受到了一个落在额头的吻,然后被抱得更紧了。

他感觉自己快要变成了一只爆炒的虾,浑身不敢动弹。

昨天发生的事情还在不断在脑子里上演,他突然觉得腰有些酸,后面有点疼。

一个画面瞬间浮现在脑海之中。

夜色之中,两人相拥着进了房间,密密麻麻的吻落下,他完全招架不住,直到倒在床上的那一刻,他才连忙拉住了身上人作乱的手。

“等等,俞亮,是不是错了?”

“哪里错了?”

“我们的位置啊?”

“……”

极短的沉默后,俞亮的声音愈发的哑,带着几分缱绻。

“时光,这种事情讲究你来我往,上次是你,这次换我,好不好?”

几乎是在他说完,便被炽热的吻夺去了呼吸,让得他根本没有没有说不的权利,短暂的疼痛之后是说不清的欢愉。

啊啊啊啊啊啊……意识回到此刻,时光只想找个地方钻进去。

他试图扭动身子,只是被箍得死死的,根本就没有松动的机会,直到他听到了上方传来有些急促的呼吸声。

“时光,我想要你。”

带着欲望的情话伴随着吻一同落在他的身上,最后以他瘫软的四肢,几乎说不出话的嗓子以及完全不想活动的大脑为结束。

......

洗漱过后,他坐在餐桌上看着厨房里忙活着的青年,心里还是有些不敢置信,他同俞亮真的走到了一起。

横亘了两个六年,兜兜转转,俞亮还是选择了他。

餐桌上被摆上了三明治,俞亮在他身侧坐下,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饿了吧,快吃吧。”

“你很高兴。”

时光看他,从他回来之后,这似乎是他第一次见他笑,也是最没有负担的笑。

“有你在身边,我当然高兴。”

俞亮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戒指盒,将其打开后,两枚银色的环戒映入时光的眼中,他一下愣住了。

“俞亮,你……”

“时光,这是我准备了很久的东西,现在可以让我为你戴上吗?”俞亮望着他,宛若望着珍宝一般,眼里闪烁着光芒。

这是他从未在他面对别人时看到过的,这一刻,他真的相信自己对面前这个人是真的很重要。

那他呢?

时光闭上了眼睛,他放空思绪,想起了在这六年之中,他想念的最多的一个人。

而他的这般举动却是让得俞亮心里的某处下坠,他脸上的笑容也收敛了起来,手攥紧戒指盒。

“是不是太突然了,时光——”

“不会。”

他的恐惧在这一声不会中消散,看着突然睁开眼睛的青年,俞亮似乎从中看到一些什么。

“俞亮,我想明白了,不只是你在乎我,我同样也在乎你。”

这六年他同样也不曾忘记过他一分一秒,只是刻意的将其压在了心底下,但是这一刻,他不想继续做个胆小鬼了。

他将自己的手指伸到他面前,“喏,给我戴上吧。”

“认真的?”俞亮看着他,问道。

“当然,况且如果我说不认真,你会放开我吗?”时光回了一句。

不出意料,自己的手指被牵住,戒指缓缓套上了无名指,像是有什么将他同面前的人束缚到了一起一般。

“当然不会。”

俞亮低声道,他这次回来的目的就是眼前的人,得不到他,他怎么会罢休。

“那不就得了,把你的手也伸出来。”

放下了心结,现在的时光心里很坦然,将另一枚戒指拿了出来,然后拉过他的手将戒指套了上去。

两枚闪着光的银戒点缀在两人勾着的手指上,散发着别样的美丽,印刻下了心中的誓言。

“戴戒指结束之后,是不是该开始下一个环节了。”时光脑子突然蹦出了一个画面,嘴巴也丝毫不顾忌地开了口。

“是。”

俞亮笑着点头,低头朝着他靠近,就在那个吻要落下的时候,一段突兀的铃声响起。

两人都是一愣,紧接着俞亮眉头一皱,在这个时刻被打断,他很不高兴。

他正准备按掉电话,却被时光拉住了手。

“上面显示是方绪,他是不是有事?”

听到这两个字,俞亮瞬间想起了一些记忆,愈发的不开心,“不管他。”

说完,他就捧着面前人的脸,吻上了他的唇。

这个誓言之吻,谁也不能破坏。



评论(10)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