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畸形爱情(四)

一夜过去,彭昱畅早早就离开了酒店,清醒过来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旁侧的人,他在唾弃黄明昊的同时,也踏入了一滩浑水之中。

拖着疲惫不堪的躯体,他还是回到了那栋别墅,即便有着令人作呕的记忆,但是他依旧要去将自己的东西整理好,然后彻底离开那里。

来到房子前,当他试图用钥匙开门时,却发现门并没有锁,他的眉头缓缓皱起。

他并不相信黄明昊会在这冰冷的屋子里待一晚上,在原地停留了片刻之后,他还是走了进去。

当他走过玄关,进入正厅时,却见到那个原本不该在的人就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眼底青黑的痕迹似乎在暗示着他昨夜睡得极不安稳。

彭昱畅站在那,就那么望着他。

他必须承认他的心里还有他,七年的感情不是一夕之间就能斩断的,但后者对他的欺骗与背叛早已将那份爱染得浑浊不堪,他已经无法再与他共处一个屋檐之下,说着那些违心的情话与爱语。

片刻之后,他转过身,准备上二楼去收拾东西。

“你昨晚去哪了?”

冰冷的话语在身后响起,其中蕴藏的怒气并不是不可察觉。

彭昱畅回头看向那已经睁开了眼的男人,那双阴沉的眸子就那么盯着他,只是他心里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感觉。

“与你无关。”

丢下四个字,他就准备上楼,只是刚碰上扶梯就听得后面大踏步的声音。

下一秒,他就被人攥住手,强行压在了一旁的扶梯上,腰部被扶手重重一顶,带来尖锐的疼痛,他的脸瞬间皱在一起。

“你昨天晚上去哪了?”

还是那句逼问的话,只是这一次,男人丝毫没有压抑自己的怒气。

待得腰间的疼痛稍缓之后,彭昱畅才看向面前的人,声音也冷了下来,“黄明昊,你现在是以什么身份来质问我的?”

“你的男朋友,你的未婚夫!”

“呵,可以尽情和别人上床的男朋友吗?”彭昱畅仰着下巴,眼睛里流露着全然的嘲讽。

黄明昊的表情有一瞬的不自然,他知道自己这一点是做错了,“彭彭,你听我解释,那都是——”

他低头靠近,企图原谅,却在见着那衣领下青紫的痕迹时,没了声音。

“撕拉——”

几颗纽扣掉地,诱人的锁骨被暴露出来,其上的斑驳痕迹全然暴露在黄明昊的眼底,彻底点燃了一把火。

“你干什么?”

彭昱畅拉住自己的衣领,他没想到面前的人会突然发疯。

“那是什么?”

黄明昊怒吼道,熊熊大火在他的心里燃烧,他从未想过会在彭昱畅的身上看到别人留下的痕迹。

暴怒、嫉妒、被背叛的感觉疯狂地涌进大脑,他的手不受控制地掐住男人的脖颈,双目发红地望着他。

“是谁,究竟是谁!?”

瞧着他这副疯魔的模样,彭昱畅明白他已经全部看到了,只是,他不明白,他是怎么有脸来质问自己的。

“呵,和你有关吗?”

这般的回答更加的刺激到了面前的人,他掐住他脖颈的手再度加大了力气,窒息的感觉涌上心头。

彭昱畅拍打他的手渐渐的失去了力气,就在他以为自己会这么死掉的时候,黄明昊突然放开了他,然后往后面退了几步,一脸惊恐的望着自己的手。

“咳咳咳。”

他剧烈地咳嗽着,身子脱力般地滑向地板,只是一双眼睛依旧警惕地望着不远处的人。

过了好一会儿,黄明昊才抬头看向他,而后啪的一声跪在了地上。

“彭彭,我错了。”

他在祈求自己的原谅,只是彭昱畅心里没有了任何感觉,他现在只想离开。

“我知道我先前做得不对,但我已经将错误纠正了,况且,你也背叛了我一次,我们之间可以抵消了,就把之前的事情翻篇,我们之间好好过,行吗?”

他一步步跪着向前,直到挪到他的面前,早已没了那副公子哥的气焰,宛若一只求饶的哈巴狗。

“抵消?黄明昊,你真是可笑之极!”

彭昱畅借助着后方的扶手缓缓站起身,居高临下地望着跪在地上的人,“我们之间不可能抵消,我今天回来是为了收拾东西,另外,正式告诉你一声,我们之间完了。”

说完,他东西也不想收拾了,这些沾染了他气息的东西,他一样都不想再留。

他与他擦身而过,朝着门口走去,就在他走到玄关之处时,突然听到了身后的喊声。

“彭彭!”

他的脚步一顿,眉眼间多了几分不耐,他就不该回来这里。

身后的脚步声一点点接近,恳求的话语也紧随其后。

“我们之间真的回不去了吗?”

彭昱畅没有回头,冷声道:“在你选择背叛我的那一刻,你就应该想到今天的结果。”

他不愿再与他纠缠下去,准备迈步朝着外面走去,颈部却突然传来一股剧痛,意识也跟着陷入黑暗。

黄明昊面无表情地接住倒向自己怀里的人,望着那俊秀精致的小脸,一只手渐渐抚上细腻的皮肤。

“我已经将错误纠正了,我们会回到原点的,彭彭。”


评论(7)
热度(62)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