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别有用心(十五)

拍摄现场,彭昱畅将自己的词理顺了之后,就坐在一旁等待着自己的戏份开拍。

这次的剧本主打的是奇幻爱情,他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捉妖师,未申。

父母均死于妖怪手中,他同弟弟两人被一名捉妖师救下后就在身边养着,从此他立志于杀遍天下的每一只妖。

只是在这期间他碰到了身为花妖的女主,她因为某种原因隐瞒了身份待在他身边,后来发生了许多的事情让他爱上了她,但女主爱的却是一个文雅书生,也就是男主,她之所以到他身边,只是为了他师父留给他的一个菩提,据说可以将人转化成妖,她想得到然后转化男主,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的纠葛的故事。

身边的位置突然坐下一个人,他转头看向换了一身古装打扮的黄明昊,黑色劲装衬托出了他强壮又修长的身形,散乱的刘海增添了几分少年气。

他在其中扮演的是他的弟弟,未白,同样也是整部戏中的最大反派。

杀死他父母的那只妖怪没有被捉妖师除去,留下的一抹残魂进入了弟弟的灵魂之中,日益的侵占直至完全顶替,师父的死是因为他,他也对未申有杀念,但是在后者的全心照顾下,产生了超脱杀意的占有。

“为什么一直看着我?”黄明昊突然转头,两人的距离一下变得极近,呼吸纠缠之际,彭昱畅往后挪了挪。

“没什么,你的剧本熟悉了吗?”他指了指他手中的本子。

黄明昊垂头看了一眼,勾了勾唇角,“放心,不会托你后腿。”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

“彭彭、小贾,到你们了。”

许导的话打断了彭昱畅的话,他也没有迟疑,直接朝着那边走去,黄明昊也跟了上去。

“第五场,第一次,action!”

“小白,快点,我能感受到师父有危险。”

竹林之中,未申的表情严肃,几个跳跃就前行了好长一段距离,只是这片竹林太过广阔,他一时间很难看到边缘。

“哥哥,师父会有什么危险?”

在他身后,黑衣青年亦步亦趋地跟着,只是那双眸子里却带着几分漫不经心,同他话语中的着急截然相反,只是前方的未申并没有发觉。

“师父的命佩光芒已经微乎其微,这代表他受了很重的伤,以他的功力,只能说明他现在面对一只大妖,我们必须得赶快去帮他。”

未申的眼里浮现着急以及担忧,脚下的步子愈发的快。

可就在这时,林中突然升起一阵白雾,直接将两人的视线所遮挡。

“哥哥!”

“小白!”

未白的惊呼声让得未申也是变了脸色,后者的法术并不精通,这突如其来的白雾明显有问题,他急于确定他的位置。

就在这时,好几处的竹子突然毫无预兆地倒了下来,未申都闪躲了开来,只是在最后一处的时候,他做出了起身的姿势,但是却丝毫没有动静。

他神情一愣,好几株竹子朝着他倒了下来,就在要砸到他身上的时候,突然一个身影冲了过来,将他扑在身下。

“彭彭!”

“呃——”

“怎么回事,道具组怎么做事的?”

许导发怒的声音让得一群工作人员赶忙冲了出来,帮忙抬竹子,修理威亚的,一时间忙个不停。

而处于事故中心的彭昱畅却是呆呆地望着身上的人,黄明昊面容皱在一起,看得出他很是痛苦,但即便如此,他还是给他腾出了一定的空间。

他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做,这种直接的善意他已经许久没有感受到了。

这个圈子现实得很,只要你不红,任何的苦楚都是自己受着。

竹子很快被搬开,有人抬了担架过来,想要将黄明昊抬上去,却被他摇手拒绝了。

“我没事。”

他的神情恢复正常,目光却是看向地上的人,轻声道:“彭彭,你有没有事?”

“没有。”

彭昱畅摇摇头,所有的击打都被他扛了过去,他除了受到些许的冲击力外,没有任何的不适。

“那就好,那我就——”

“你可以起来了吗?”

伴随着哒哒哒的脚步声,一道隐隐蕴含着怒意的声音在两人的上方响起,彭昱畅抬头望去,发现是许凯!

他此刻面色沉郁的望着两人,似乎在压抑着什么怒气。

而周遭的人除了在整理现场的人,其他的工作人员都在望着这边,窃窃私语。

彭昱畅想起来,可是他一上去就会碰到黄明昊,只能推了推他的胸膛,“Justin,你能先起来吗?”

黄明昊也没有说什么,稍微侧开了身子,给他腾出了个窜起来的空间。

只是,没等人松口气,半躺在地上的他就伸出了自己的手,“彭彭,我有些脱力了,能拉我一把吗?”

“哦,好。”

彭昱畅没想那么多,赶忙拽住他的手,后者一借力直接撞进了他的怀里,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这一幕看得许凯眼里的暗色更盛,周遭的气压都变得压抑了几分。

“Justin,你没事吧?”彭昱畅扶着他的肩,有些担心问道。

“没事。”

“我感觉你可能还是有些事,去看医生比较好。”

下一秒,黄明昊被人从身后扯了开来,一个踉跄恰好跌到了一旁的担架上,他的眉间瞬间染上了一抹戾色,却在抬头的那一秒被藏了下去,脸色苍白了一瞬。

望着这样的他,彭昱畅赶忙走了过去,而后有些生气地看向许凯,“你在做什么?”

“……”

许凯没有反驳,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他的脸色更加不好了,也没说什么,转身就离开了拍摄现场。

见此,彭昱畅心里突然有些不是滋味,他感觉自己似乎又做错了什么,但是却又想不明白。

“彭彭,我没事的。”

耳边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思绪,他看向还在勉强对他笑着的黄明昊,将脑子里的想法都驱散了去。

“我们还是去医院看一下吧。”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