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残次品

*灵感来自《披荆斩棘的哥哥2》张智霖和李承铉的舞台《凤毛麟角》

*疯批木匠x绝望木偶



昏暗的屋子中,只有从门板缝隙中透露出的光芒渗入,修长的手正拿着一把雕刻刀,细细在一支木制手臂上细细雕刻着,一旁散落着无数张被划上叉的图纸。

光芒偏移,露出了那张儒雅精致的面容,漂亮的双眸此刻无比专注的盯着手下的动作,一点点将瑕疵剔除。

良久,他嘴角才露出一抹满意的笑容,将木肢缓缓抬起,在光的照耀下,流畅的线条几乎可以以假乱真。

他轻轻摩挲着,目光却是望向屋子里的中心位置,在那儿的座椅上坐着一个人,身子斜斜的靠在椅身上,仿佛睡着了一般。

“吾爱,我们终将再见。”

张智霖缓缓起身,一步步朝着那人走去,直至站定在他的面前,木肢被放在一旁。

他伸手托起面前人的下巴,那张安静沉睡的脸就那样落入他的眸中,手轻轻摩挲着那光滑的皮肤,带起眼底被隐没的暗色。

“是时候醒来了。”

伴随着声音的落下,他狠狠拔下了他的左臂,飞溅的血液洒在他的脸上。

“热的...”张智霖伸出手指擦掉血迹,而后放入口中,细细浅尝,“甜的。”

他的脸上露出张扬的笑容,手下的动作却是格外的轻柔,将那早已准备好的木肢缓缓顺着那老旧的齿轮安装契合。

“咔哒。”

一声机械的响声后,滴答的血液停止,苍白的容颜血色在缓缓回归,仿佛在经历着一场祭祀。

张智霖充斥着占有的眼神一寸寸从男人的躯体上游离,最后锁定在了那双紧闭的眼眸。

下一秒,睫毛颤动,眼睛睁开,大口的喘息声在屋子里响起,宛若噩梦惊醒。

“呼...呼...”

“承铉,是我。”

如同恶魔低语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椅子上的人下意识地往后缩,眼眸中充斥着惊恐与厌恶。

椅子两旁地把手被人把控,欺近的面容还是那般的俊朗,就连那脸上的笑容也一如往日,他的心跳愈发的快,身体里叫嚣的只有一个字,逃!

只是他又能逃到哪里去?

“怎么用这样的眼神看我,你难道不想见我吗?”

张智霖脸上的笑容缓缓消失,那双深邃的眸子就那样望着他,仿佛他只要说出一个不字,等待着他的将是无边地狱。

“你要怎样才可以放过我?”

“放过你,呵。”

男人嗤笑一声,松开对他的桎梏,缓缓后退几步,张开了双臂。

“你是我创造出来的,何来我放开你一说。”

散落的长发遮挡住了李承铉的一只眼,却挡不去其中突然而至的悲伤,他的手死死攥进木板之中,却感受不到任何的痛觉。

是啊,他是这个男人创造出来的,一个怪物。

可是,他是怪物,面前这人就是魔鬼!

“你是在哭吗?”

眼眸前的发丝被轻轻掀起,那人正用带着疑惑和探究的眼神看他,何其无辜,只是他做的事情却是那般让人绝望。

“眼睛红了,却没有眼泪,到底还是个残次品。”

“那你又何必一次次维修我这个残次品?”李承铉红着眼吼了出来。

他已经记不起是多少次了,每次睁开眼睛都是他,而每一次醒来都是无尽的折磨。

他从来没有那么想成为那些废料中的一员,被一把火烧尽。

“因为你是最接近成功的残次品啊,承铉。”

张智霖的手从他的脸渐渐滑落至嫣红的唇,顿了两秒后,又缓缓往下,下巴、修长的颈、直至扯开那碍事的纽扣,暴露了其下布满齿痕的皮肉。

“真美。”

那是发自肺腑的感叹,他缓缓俯身,一个轻轻的吻落在其上,虔诚无比,却在下一刻眼神发狠,利齿死死咬住。

“呃!——”

李承铉额角的青筋暴起,眼里的血丝尽显,双手无力,他更是无处可逃。

许久,身上的人才抬头,眼眸里流露出魇足,他的嘴角还残留着从他身上汲取的血液,像极了暗夜的恶鬼。

“承铉,比之前更像了,哈哈...哈哈哈.....”

笑声渐渐停下,他重新将目光放在椅子上的人,上前一步将他抱下了椅子,随后慢条斯理走向后方取了发条,又转身镶嵌在了李承铉的后背。

“吱嘎吱嘎......"

机械声响动之后,那僵硬的双手渐渐变得柔软,李承铉动了动手,却在下一秒又失控的抬高。

他猛地看向一旁,光影之下,男人正在缓缓抬手,他依旧躲不开他的桎梏。

“真有趣,我的承铉,我的玩偶,我唯一的挚爱,与我跳支舞吧。”

绅士对着他的王子伸出了手,极致优雅。

李承铉的手不受控制的放了上去,腰部被人箍紧,他像个木偶一样跟随着他的步伐。

两人极近的距离让得他可以清楚得看到男人眼底一点点升腾的欲火,而他像极了他即将吞食入腹的猎物,毫无抵抗之力。

“承铉,你喜不喜欢十三这个数字?”

饱含柔情的嗓音在耳畔响起,滚烫的呼吸喷洒,像极了情人之间的耳鬓厮磨,却像一把利刃刺破了他不知何时生出来的心脏,如果他有的话。

音乐定格,高潮响起的那一刻,他狠狠推开了他,看着他倒在地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眼神。

反作用力让得李承铉撞到了后方的灯台,火光在他身后蔓延。

他死死的看着地上的人,翻涌的情绪像海浪澎湃。

”张智霖,你就是个疯子!”

“彻头彻尾的疯子!”

“我不是李承铉,他已经被你害死了!”

“魔鬼是得不到救赎的,你永远都不可能再见到他!”

说完,他转身就要朝着那团火焰冲去,企图变成一团废墟,彻底消失在这世间。

只是,在临近火焰的那一瞬,他的身体猛地顿住,接着,像一团烂泥一样倒在了地上,腿微微抽搐,眼里是极致的不甘。

“哒...哒...”

脚步声在身后响起,张智霖的眼眸里是不理解以及思索,落在他身上,却在片刻之后微微眯起,怨恨、疯狂、狠辣揉在在一起。

“不喜欢十三,那十四也可以。”



评论(7)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