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别有用心(十四)

简单陈设的标间房中,床榻上的人微微睁开了眼睛,缓了好一会儿才渐渐聚焦,五感也随之回归。

手上传来的温热感让得他看了过去,却在看到床边枕着的人愣了一瞬,紧接着飞快抽出了自己的手。

这般动作也是惊醒了睡着本就不安稳的人,他皱着眉头,一手扶住脖颈,目光却是落在了他的身上。

“醒了,感觉怎么样?”

“我……”

彭昱畅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也没有想到自己一醒来会看到黄明昊趴在自己的床边睡着,这实在是不符合他的性子。

“是不是还不舒服?”

黄明昊没想那么多,直接俯身将手掌贴在他的额头上,感知了一会儿后,才说道:“温度下去了啊,还会有不舒服吗?”

“所以我是发烧了吗?”

听着他的话,彭昱畅也很快就领会过来。

“对,而且是高烧,睡了一天。”

“我睡了一天!?”彭昱畅眼睛瞬间瞪大,猛地坐起身就要下床,“不行,昨天的拍摄——”

“都这个时候了,还想着拍摄呢。”

黄明昊伸手将人拦住,紧接着又压着他的肩膀强行让他坐下。

“放开我,如果因为我一个人耽误了剧组的工作,我难辞其咎的。”

“放心吧,我已经帮你请假了,他们先拍别人的戏份了,不会耽误什么。”

“真的?”

“当然,难不成我还会骗你。”黄明昊说着就坐在他旁边,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给你请的是两天假,你再休息一会儿吧。”

说着,他就往床上一躺,手还被抓着的彭昱畅毫无防备的跟着倒了下去,撞进了他的胸膛,而黄明昊却是十分自在的就将他抱住。

彭昱畅身子一僵,伸手去推搡他,他实在是不喜欢这样的亲密,“Justin,放开。”

“不要,我的抱枕没带过来,你陪我睡一会儿。”

伴随着睡意朦胧的话语,腰上的力气更加锁紧了,让人压根没法动弹。

“我不是你的抱枕,你放开!”

“好彭彭,看在我守了你一夜的份上,就陪我睡一会儿,我什么都不会干的。”

虽然觉得这话有些奇怪,但彭昱畅确实没有再挣扎了,他不喜欢欠别人的东西。

殊不知,在他的头顶的上方,本应该睡着的人却缓缓睁开了眼睛,他看着不再乱动的人,似乎察觉到了一条捷径,嘴角勾起一丝弧度,而后才闭上了眼睛。

时间一点点过去,彭昱畅的眼皮也开始耷拉下来,慢慢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床上只剩下他一个人,他坐起身看了一眼房间,发现黄明昊并不在。

他是真的没想到两人真的能和平共处在一个空间里,毕竟不久之前才发生那样的事情。

“彭昱畅,你究竟在想些什么。”他捋了一把头发,有些懊恼道。

说好了要放下的,就不要在想起来了。

与此同时,顶楼的包厢中,黄明昊靠在沙发上,目光盯着屏幕里的人,没有表情。

“哎,贾少爷,你究竟在想些什么啊,先是把我的摄像头丢进马桶,又要人装了上去,很麻烦的,好吗?”

肖衫手里端着两杯红酒,没好气道,但是手却很诚实的递了过去。

黄明昊从他手中接过,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唯一能解释的就是他想知道彭昱畅在他不在的时候会做什么。

他很难形容自己醒过来发觉自己抱着一个人的感觉,还贴心的将手臂放在了他的脖颈之下,害得整条手臂几乎都变得麻木。

关键的是看着他的睡容,他没有丝毫生气,反倒还有些开心,还忍不住亲了他一下。

这样的情况在以前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他莫名的有些抵触,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脱离他的掌控。

“怎么不说话?”

肖衫坐在他身边,也跟着看屏幕里面的内容,不由得啧舌。

“说实话,你这样,搞得我们俩跟变态一样,总是在窥视着这个小可爱。”

他话说完就感受到了旁边传来的凉气,心里也是一咯噔,赶忙找补道:“也不是,就是一种感觉,我没有——”

“以后只有我一个人能看上面的内容,你要是看了,那块地皮我会收回。”

“what?”

肖衫惊到差点将手上的酒杯扔了出去,眼睛瞪得老大看着他,一脸不可置信。

“不是开玩笑,是实话。”

黄明昊再次重申了一句,接着起身拿过一旁的外套,大步朝着外面走去。

“我靠,你小子来真的啊?”

这都上升到他们之间的合作了,肖衫有些不淡定了,不理解道。

“什么来不来真的?”黄明昊扭头,皱眉看着他,“他是我的猎物,我不允许任何人沾染。”

说罢,他踏出了房间。

肖衫只觉得一阵心梗,无意回头看了一眼屏幕,下一秒利索的拿起遥控按了个关机,看着黑屏,他心里真是“百感交集”。

“猎物?”他撇了撇嘴,“别到时候猎人和猎物的身份颠倒了,就好笑了。”

他这低喃注定某人听不见,就算听见恐怕也只会嗤笑一声。

......

“叮咚。”

门铃声响起,正在整理东西的彭昱畅手上动作一顿,却是没有立即走过去,只是站在原地。

前两日的情境突然乍现,他出现了生理性的反胃,不过下一秒传入的声音却是意外的让这种情况消退了去。

“彭彭,是我,Justin。”

听着这熟悉的声音,彭昱畅僵直的身子才缓和了下来,朝着门口走去。

“Justin?”

手放在门把上,他还是有些迟疑的问了一句。

“是我。”

再次得到肯定的回答,他才将门打开,看见了正在等候着的熟悉面孔以及他手上提着的早点。

“你这是?”

“我看你还没醒就出去买了点吃的,你应该饿了吧。”

他刚问完,两声咕咕响起,彭昱畅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

“正好我也饿了,我们一起吃吧。”

“...好。”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