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青柠(六)

“师兄,我回来了。”

突然的声音让得床上的人身子一颤,合上了那双疲惫不堪的双眼。

方绪提着一堆东西放在了床头柜上,然后坐在床边,伸手碰了碰白川的脸。

“怎么还在睡?”

他的语气十分的温柔,仿佛看不见那控制不住在动的睫毛,直到手摸上那人嘴角的伤口。

“别碰我!”

嘶哑的带着愤怒的声音从白川的口中吐出,他睁开了眼睛,只是展露的是全然的厌恶。

“师兄,不要这么看我。”

方绪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祈求道。

“方绪,你究竟想要什么!?”

“师兄,你知道的,我想要的一直都是你。”

“…你魔怔了。”

“或许吧,但是只要你不离开我,我什么都愿意做。”

“放开我。”

方绪的身子一僵,沉默了下来。

“呵,这就是你说的什么都愿意做。”

白川带着嘲讽的话语钻进他的耳里,宛若利刃一样一寸寸割破他的肌肤。

“师兄,我说的是你不离开我,你能做到吗?”

怎么可能?

白川的眸子浮现几道冷光,在他做出了这些事情之后,自己怎么可能会留在他的身边?

“方绪,你知道你现在是在犯罪,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你不可能把我关在这一辈子,除非你想让我死唔——”

他的话被男人突如其来的吻封住,眼睛猛地瞪大,面对着侵入,他狠狠的咬了下去,血腥味在两人的口腔中盘旋。

方绪抬起头,擦了擦嘴边的血,深沉的眸子盯着还在喘息着的人。

“师兄,不要说那个字,否则我不介意再来一次。”

他的话让得白川的脸色变得铁青,看向他的眼神愈发的冰冷。

“我今天是想过来告诉你老师原谅我了,师兄,我们还可以回到从前的。”方绪有些急切道,“你可以不爱我,但是绝对不能离开我。”

“回到从前,以现在这种姿态吗?”

白川抬了抬手,锁链发出刺耳的声响让得两人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

“方绪,一直在自欺欺人的是你,放我离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谁都不会知道。”白川平复下来心情后,说道。

“然后呢?”

方绪苦笑一声,蹲下身子抱着头,声音极为的低沉。

“你会从我身边离开,我们之间成为彻底的陌路人?如果真是这样,我宁愿你在这一直恨我。”

“疯子,你这个疯子!”

白川用力的挣扎着,哐哐的锁链声在屋子里不断回响,像极了一头困兽。

直到力气全部耗尽,他才无力的闭上了眼睛。

方绪站了起身,走到一旁取出了药箱,一点点涂在了他的手腕和脚腕上。

究竟是谁困住了谁?

少年宫

“什么,白川老师离职了?”时光一脸惊讶的看着负责人,这消息也太突然了吧。

“是啊,前几天就提出来了,我一开始也是想要挽留的,给他留了考虑的时间,不过后面打电话去,方绪九段也说他已经确定要离开了。”

“绪哥也知道了。”

时光挠了挠自己的头,不知为何总觉得有些纳闷。

他前段时间也和白川见过面,后者没有丝毫要离职的意思阿,也没有给他透露过这方面的任何消息。

“好的,谢谢您。”

不过既然已经这样了,他也不好再说些什么呢。

这么想着,他就准备转身离开。

“时光,你等等。”负责人突然叫住了他,道:“白川还有一些东西没拿走,我们打电话也联系不上他了,你是第一个来找他的,能帮忙取走吗?”

“啊,可是我也不知道白川老师住在哪?”

时光一向都是来少年宫找人的,也没去过白川的家里。

他的话让得负责人也是沉默了片刻,而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连忙道:“那你应该能联系放方绪九段吧,他肯定知道的,最近有新的老师要上岗了,我这实在不好再寄存了。”

听得他这么说,时光只好点头答应。

半个小时后,他抱着一个箱子走出了少年宫,走到路边时看到刚刚联系的人已经在那等着了。

“俞亮,我在这。”

听到声音的青年转过头看了过来,紧接着大步走到他的跟前,将箱子从他手中接过。

时光也没有同他客气,甩了甩有些酸的手,道:“哎,也不知道白川老师为什么要离职,太让人措不及防了。”

“对了,俞亮,你联系到绪哥了吗?”

“没有,师兄没有接我电话,不过我们可以先把东西放到他家里去,到时候再跟他讲吧。”

“行吧,也只能这样了。”时光点点头,转念又想到什么,道:“可联系不上他,又怎么放到他家里去。”

“我以前在师兄家里住过一段时间,有备用钥匙。”

“哦,这样啊,那我们赶快走吧,要不然你抱着这个会累的。”

时光看着他怀里的箱子,嘟囔道。

俞亮微微一笑,“还好。”


评论(2)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