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畸形爱情(一)

玩咖昊X痴情畅  

世界设定:同性合法,可以结婚。

基调:狗血,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双不洁,慎入

  

暧昧的灯光,香薰散布在屋子中,中间的大床上,两个身影交叠在一起。

汗滴沿着男人的下颌滑落,他的手游离在身下人的腰肢处,一点点没入更深的沟壑。

陷入欲望漩涡中的两人自然没有发现右上角的位置,红光微微闪烁。

次日夜间,灯光通明的屋子中,彭昱畅刚站在玄关处,头顶传来一声砰响。

细碎的彩条落在他的身上,随之而来的是耳边齐齐响起的“Happy birthday!”

他有些惊喜的看着自己的众多好友聚在了一起,各个满脸笑容,最后视线落在了最前方英俊的男人身上。

此刻的他正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张开了双臂。

“彭彭,过来。”

闻声,彭昱畅朝着他跑了过去,最后栽进了他的怀里,紧紧的搂着他。

这一幕落入其余人的眼中,起哄调侃的话语此起彼伏,除了站在外圈的许凯,他只是冷冷的看着,唇紧紧的抿着。

“怎么什么都不告诉我?”彭昱畅仰着头看向黄明昊,嘴角微微翘起。

“告诉了你,还怎么叫做惊喜?”

黄明昊捏了捏他的脸蛋,眼里满满的都是他。

“是啊,彭彭,Justin为了这个可准备了很久呢,老早就联系我们了。”一旁的朋友帮腔道,“你啊,真真就是他最宝贝的人了。”

“那可不,这可是小贾放在心尖上七年了的人,怎么能不宝贝呢?”

彭昱畅听着他们的话,脸上的笑意更加浓郁。

是啊,他同面前的人已经相爱了七年,他很幸福。

“对了,Justin,不是还有一个重磅惊喜吗,就不要藏着掖着了吧。”

突然的一句话让得彭昱畅一怔,但随即脑子里冒出一个念头,双眼微微睁大,看向了拥着他的男人。

会是他想的那样吗?

“你们啊,就是这么把我的底透光的。”

黄明昊有些无奈的笑笑,而后松开了环着彭昱畅的双手,往后退了两步,单膝跪下。

见此,彭昱畅的心跳急速的加快,就连眼眶都有些控制不住的发红。

“彭昱畅先生,或许你不知道,早在见到你的第一刻,你便走进了我的心中,我很幸运能有你相伴度过了这七年的时光,但是,我希望自己能更幸运一点,往后余生也希望有你。”

说着,黄明昊掏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环戒,打开盖子,极为诚挚道:“所以,彭彭,你愿意同我一起步入婚姻吗?”

“答应他!答应他!”

起哄的声音跟着响起,彭昱畅的双眼红红的,他怎么可能会不愿意?这可是他爱了七年的人啊。

这么想着,他伸出了自己的手,正准备说出那三个字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喘息声。

整个屋子里都陷入了诡异的安静,黄明昊的脸色则是瞬间沉了下来。

所有人的目光都是看向了正厅那不知何时被放下来的巨幕,而在那上面交缠着的两人却是让得他们纷纷变了神情,原本的笑容均是被不知如何举措的慌张与尴尬取代。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其中一个是黄明昊,只是另外一个人却并不是他此刻正在求婚的彭昱畅。

他们的视线不自觉地转向两个主人公。

彭昱畅脸上地笑容早就消失了,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拥抱过自己的男人是如何的去亲吻另一个人,而他什么都不知道。

就在刚刚他还准备接受他的求婚,多么的可笑,又多么的令人...恶心。

“彭彭,你听我解释。”

“别碰我!”

彭昱畅甩开身后要牵自己的手,快速后退了两步,双手捏成拳头,咬着牙看着几步开外的男人。

他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说出刚刚那些话的,爱他,想要同他度过余生,却可以同别人上床。

“彭彭,你冷静一下。”

“冷静一下?你要我看着这个冷静!?”彭昱畅指着那墙壁上的巨幕,那些难以入耳的声音像苍蝇一样钻进他的耳朵里,几近要让他疯狂。

可是身边偏偏又有那么多的人,他根本做不到在这里像个歇斯底里的疯子一样。

“Shit!”黄明昊怒骂一声,大步走到巨幕那边,将电线拔掉,正准备转头继续解释,却见站在那儿的人已经被另一个人揽进了怀里。

他的目光同许凯那冷峻的眼神碰撞,他能感受到后者眼里的震怒,心里也不由得升起一把怒火。

“Justin,你的所作所为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许凯冷冷的说道,而后拥着人就朝着外面大步走去。

“站住!”黄明昊喝斥出声,“你要带他去哪?”

“总之不是在这里继续听你假情假意的解释。”许凯说着,感受到了怀中的人身子瞬间变得僵硬,心里不免有几分心疼,低头道:“彭彭,我带你走。”

说罢,他带着人径直离开。

直到两人消失在了门口,屋子里其他人才忍不住看向黄明昊,其中一个他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忍不住说道。

“冷静一下也好,小贾,你到时候再解释也是可以的。”

“滚!”

黄明昊阴沉着脸,怒吼一声,眸中的戾气几乎快要溢出来。

在他这般态度下,屋子里的人也是快速的一散而空,很快就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他转过身,目光死死的看着那块巨幕,紧接着上前几步将其用力扯了下来,狠狠甩在地上。

“别让我抓到你!”

 


评论(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