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青柠(四)

  方绪等到了晚上也没见人回来,心里也是慌的不行,但是想到白川离开时的震怒,他连电话也不敢打了。


  来回在房子里踱步了无数回之后,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他赶忙抓起手机,却发现来电显示了“悠悠”两个字,不免有几分烦躁。


  这是他现在的女朋友。


  只不过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关系,一个只是做表面功夫,另一个图钱。


  过了几秒,他还是接通了电话,只是语气带着不耐道:“又有什么事?”


  “绪哥,你怎么一接电话就跟我发火,我哪里惹到你了?”


  对面娇滴滴的声音带着几分委屈。


  方绪撑着腰,吐了口气道:“跟你没关系,你只要告诉我找我干嘛就行了,是又看中了哪款包包还是什么珠宝?”


  “虽然我确实想要,但是这一次还真不是为了这个打你电话的,我看到你师兄了。”


  原本已经耐心尽失的方绪猛地停住脚步,惊疑道:“我师兄?”


  “对啊,就是你很在乎的那个,叫白川吧。”


  “在哪?”


  “万合酒吧。”


  “你在胡说些什么,我师兄从来不会去这种场合。”方绪用力的扯着自己的领带,语气里也夹杂着怒气。


  白川去酒吧,无异于大晴天放雷,简直是无稽之谈。


  “我没骗你,而且,看样子,他好像喝醉了,样子怪可怜的。”


  她的话让得方绪脸色彻底沉了下来,捡起一旁的车钥匙就快步出了门。


  “你在那帮我看着他,等我过来。”


  一路上,方绪将油门踩到底,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了酒吧门口。


  他快速下车,冷着脸往里面走去,最后在一处较为偏僻的卡座上看到他想要找的人。


  白川依旧是白天那副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清秀的面庞上此刻泛着些许的红晕,平日里清明的眸子此刻显得有几分的朦胧,手里还端着一杯蓝色的酒液微微晃动。


  在他旁边坐着一个女人背靠在沙发上,一手执着一支烟,一手正拿着手机在看着什么。


  方绪攥了攥拳头,紧接着大步走了过去,最后站定在男人的面前。


  “哟,绪哥,你来了。”


  悠悠视线从手机上移到了方绪的身上,语气有几分揶揄,道:“看来你师兄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真高啊,十五分钟,闯了不少红灯吧。”


  “拿着这个走人。”


  方绪看了没看她,只是扔了一张卡过去。


  后者赶忙接过,脸上瞬间洋溢起笑容,道:“好勒,我这就撤。”


  随着她的离开,卡座只剩下了他和白川两人,看着已经醉的不清的男人还准备将手中度数极高的酒液灌入口中,他伸手直接攥住了他的手掌。


  “够了,不要再喝了。”


  他是真的没想到白川会来买醉,到底是为什么?


  “你谁啊,放开我。”


  白川抬眸睨了他一眼,而后就用另一只手去掰扯他的手掌,两人的较劲直接让得酒液洒在了他们手上,清凉的,却又带着些许的辣意。


  “师兄,你清醒一点,我是方绪。”


  “方绪?”白川跟着喃喃道:“方绪就是个王八蛋!”


  闻言,方绪身子一僵,但很快就恢复,顺着他的话道:“是,方绪是个王八蛋,所以你是因为他才来喝酒的?”


  “为了他,我凭什么为了他喝酒,他有什么资格让我为他喝酒!”白川手掌用力的拍在桌子上,“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他到底对你做了什么,让你这么生气?”方绪盯着面前的人,继续问道。


  “做了什么?呵,他亲我,他还说喜欢我,罔顾伦理纲常的家伙,简直就是一个混账家伙!”


  亲,喜欢...


  听着从白川口中吐出来的话,方绪渐渐收紧了拳头,那一直被掩藏在心底的感情逐渐破土而出,原来他已经做到了这个地步吗?


  也是,不是这样,又怎么会让得宛若清风明月般的人来到这声色犬马之地做这些放纵之事。


  “师兄,我的喜欢,你就这么不能接受吗?”他的声音变得喑哑了几分,一双含情的眸子望着面前的人,像是在等待什么审判一般。


  “呃...你...你...”


  白川指着他,嘴巴里的话断断续续,却突然倒在了桌上,彻底醉了过去。


  方绪得心跳也跟着有那么一秒的停滞,却已经没等来自己的答案,即便他已经知道。


  他跻身坐在了他的旁边,弯身伏在桌上看着白川的模样。


  醉了酒的白川真的很罕见,这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他几年前定段失败的时候,那个时候的他也喝成了这样,也只有他在他身边。


  方绪其实很不喜欢照顾人,但是偏偏那天又是帮他处理呕吐的污秽物,洗澡,安抚他睡觉,帮忙洗衣服。


  一切的一切都让他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是他又确实都做了,后面又过了一段时间,在白川交了女朋友的那天,他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思。


  不过好在段白川那段感情并没有持续多久。


  “师兄,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甚至说爱也不为过。”


  他伸手去触碰白川的脸颊,滚烫的温度从他的手心一直传到了心间,轻轻摩挲。


  “也只有在你醉了的时候,才不会抗拒我。”


  方绪低声喃喃道,两人的距离在他的刻意拉近下逐渐缩短,就在他要亲吻上去的时候,白川却突然皱起了眉头,而后发出了作呕的声音。


  他的身子一僵,直起身子看着被恶心折磨着的男人那副欲吐不吐的模样,苦笑一声。


  “师兄,你是不是故意的。”


  “可是,即便你恶心我,我也不可能放下你。”


评论(4)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