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别有用心(十一)

       顶层总统套房中,黄明昊一脚踹开了门,把里面正躺着玩游戏的肖衫吓得连手机都丢了。


  他惊魂未定的从沙发上坐起来,看着脸色黑沉如墨的男人,也是纳闷不已,问道:“怎么了,又是谁惹了大少爷你了?”


  “滚出去!”


  三个字从黄明昊的口中吐出,眼神发狠的模样让得沙发边上的人也是一愣,而后没有任何犹豫窜了出去,将门带上。


  随后屋子里想起了无数声巨响以及东西破碎的声音,直到十几分钟后才安静下来。


  肖衫犹豫了片刻之后,才轻声推开了房门,只见屋内一片狼藉,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躺在大床上。


  他一边绕过那些障碍物,一般掏出电话拨给前台让人来整理东西,好不容易走到了床边。


  “贾少爷,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这么生气了吧?”


  “他咬我。”


  “什么?”


  肖衫掏了掏自己的耳朵,继续问道:“你说谁咬你?”


  “......”


  “不愧是那个小可爱吧,你们玩这么野的吗?”


  “把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收回去!”


  黄明昊坐起身子,丢了一记冷眼过去,而后垂眸看向手臂上的咬痕,触碰一下还是有些隐隐作痛,看得出当时的人是用了十足的力气的。


  “这是那小可爱咬的,也是够狠的。”


  欠揍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引得黄明昊心里愈发的烦躁。


  “你还呆在这干什么?”


  “我这不是想向你汇报上次你交代的任务的进度吗?”


  “嗯?”


  “就那个叫许凯的明星,底细查清楚了,就一家世简单的小明星,除此之外,也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那就是他同你的那个小可爱在大学的时候还是很好的朋友呢。”


  闻言,黄明昊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不过好像三年前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俩后来就没有任何交集了,就像断交了一样。”


  “什么事情?”


  “查不到,像是被人抹掉了一样。”


  “那就随便用点手段让他从这个圈子消失。”


  黄明昊语气不善道,他现在心情格外的差,几乎是要爆炸的那种程度。


  “行,我去安排,不过那位你准备怎么处理,继续跟着?”


  “呵,难道我就非他不可吗?”黄明昊冷笑一声,道。


  “那不准备玩了?”


  “你觉得可能吗?”黄明昊抬眸看了他一眼,“你见过有哪个得罪过我的人有好下场的?”


  听着他这阴恻恻的话,肖衫打了个寒颤,心里默默为某人点上了蜡烛。


  ......


  夜色逐渐加深,房间中的彭昱畅放下手中的剧本,看了一眼依旧没有任何动静的房门以及一旁空荡荡的床,神色微动。


  他知道今天自己那番举动一定惹恼了黄明昊,后者这么晚都没有回来房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再这么下去,恐怕会影响到明天的拍摄。


  他抿了抿唇,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在这时,房门突然被敲响。


  彭昱畅愣了一瞬后从床上站起,朝着门口走去,一边问道:“哪位?”


  屋外的人没有说话,只是又重重的敲了两下门,似乎带着几丝怒气。


  他下意识就想到了黄明昊,犹豫了两秒之后就拉开了门。


  可就在那一瞬间,一个高大的身影就闯了进来,浓重的酒气瞬间扑入鼻尖,一把就将他推到了地上,门被一脚踢上。


  彭昱畅的后脑勺重重的砸在地上,一阵晕眩过后,抬头就看到一张极为陌生的脸。


  “你是谁?”


  他扶着后脑勺,正准备起身,就见那人莫名一笑,随后就朝着他大步走了过来。


  “你想干什么!?”


  他隐隐察觉不对,喝斥出声。


  “站住,你要再过来,我就要报警了!”


  彭昱畅快速往后挪了几步,而后站起身就要去拿床头的手机,结果被那人一把从后面拽住,手腕瞬间传来揪心的疼痛。


  他的脸瞬间皱在一起,连着嘴唇也白了几分,只是没等他说什么,就被那人扔到了床上。


  “给爷老实点,让爷高兴了,能让你少点痛苦。”


  这般的话让得彭昱畅脸色变得铁青,连带着眼里也透露出极度的愤怒与厌恶。


  “给我滚出去!”


  “呵,喊吧,你越喊我越高兴。”


  男人狞笑两声,一把将身上的衣服脱了去,露出了结实而又粗壮的上身,其上还有无数条伤疤,看着极为的吓人。


  彭昱畅脸色愈发的苍白,眼神也愈发的冷,道:“你究竟是谁,是谁让你过来的?”


  “我是谁你管不着,要怪就怪你倒霉,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说罢,那人脸上也是露出几分不耐,大步就朝着他扑了过来。


  彭昱畅身子一滚,到了旁边的地板上,他宁愿死也不会受这样的屈辱,手死死的攥紧。


  “还敢跑?”


  两人身形的极端差异造就了力量的悬殊,男人脸露凶态,而后将床连带着推动封锁了他的出路,一步步紧逼。


  就在要拽着人的那一瞬间,一个灯台狠狠的砸向了他的脑袋,让得男人脸色彻底沉了下来。


  他一把就掐住彭昱畅的脖子,后者用双手去掰扯,没有任何的作用。


  男人将其重新压倒在了床上,手上的力气没有松懈丝毫,另一只手开始去撕扯他的衣服。


  “滚...不要...碰我。”


  沙哑嘶砺的声音从彭昱畅的口中艰难的溢出,他的脸色涨的通红,疯狂的挣扎着,可都没有任何的作用。


  与此同时,总统套房中的监视器前,肖衫看着这一幕,不由得皱了皱眉,转身看向一旁倚在沙发上的人,道:“这就是你想看到的?”


  黄明昊无意识的转着手上的戒指,视线却是落在那由红渐渐转紫的小脸上,小家伙还在挣扎。


  明明知道这样下去会死,但是还在挣扎。


  见他这样,肖衫也是撇了撇嘴道:“他碰上你也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话音刚落,突然见人猛地站起来,大步朝着外面走去。


  “哎,贾少爷,你要去哪?”


  回答他的只有一声“砰”的关门声。


评论(10)
热度(91)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