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青柠(三)

       白川将门推开时,下方一个身影倒了进来,惊得他往后退了两步,才看轻了那团“东西”是什么。


  一身酒气的男人蜷缩着身子摔在地上,脸上还有着不寻常的红晕,唇瓣一张一合正嘟囔着什么,让得他得眉头紧紧皱起。


  “方绪,起来。”


  他站在原地,面无表情得看着这团庞然大物。


  只是,回答他的只是几句听不清的胡言,唯一让他分辨出的只有两个词“师兄”。


  白川闭上眼睛,深深吸了口气。


  而后,他才弯下身子,手刚碰上他的手腕就感受到了偏高的温度,他的眉心一紧,伸手去触碰方绪的额头,滚烫的温度让得他的脸色微沉。


  经过一番搬运之后,他将人扶到了床上,拿来毛巾在他的身上擦拭了一番,换好衣服,然后给他贴了一个降温贴。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的额头布满着密密麻麻的汗滴,随手抹去之后,才回到正厅拿起公文包出门,上班。


  而房间里的人在听到关门的声音时,立即睁开了眼睛。


  “我就说嘛,师兄不可能不管我。”


  方绪轻嗅着睡衣上的雪松气味,身子在床上滚了两圈,直到感受到头晕之后才停了下来。


  他在外面吹了一夜的凉风,感冒是必然的。


  但是他有预感如果自己走了,肯定就更没有机会见到白川了,除非去少年宫堵人,但是那样的结果只会让得两人的关系更僵。


  “哎,我究竟做了什么让师兄这么生气啊。”


  方绪敲了太阳穴两下,依旧是一片空白。


  过了两秒他便放弃了继续深究,转头看到了床头柜上放的一杯水以及旁边的一颗布洛芬,伸手摸了一下水杯的壁,是温的。


  他嘴角微勾,而后将药扔进了嘴巴里,端起水一饮而尽。


  只是当放下的时候,门口站的人瞬间闯入眼中,吓得他喉头的水还没吞下去,剧烈的呛咳出声,好一半会,才红着眼开口。


  “师兄,你怎么回来了?”


  他刚刚明明听到关门声的,而且这个点了,白川再不去少年宫不就迟到了吗?


  按照白川的性子,他是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醒了就从我的屋子里出去。”


  白川没有理会他的问题,只是淡淡道。


  “不是,师兄,我还病着呢,你就忍心让我这么出去。”


  “方绪,你是个成年人,一个感冒不会让你猝死,现在立马出去。”


  白川隐隐有些不耐,脸色变得有几分难看。


  见状,方绪也是十分的委屈,他真是不明白了,一项和自己最为亲近的师兄怎么就变得这么冷漠,还是在他被老师批评了之后。


  “师兄,我昨天究竟做错了什么了,你告诉我,我一定改,但你不要用这样的态度对我,行不行?”


  听得他提到昨天,那句不适宜的表白以及突兀的吻瞬间回到了白川的脑子里,让得他的脸色愈发的难看。


  “我最后说一遍,滚出去!”


  “不,你不说清楚,我是不会出去的。”


  “方绪!”


  白川见着他那无赖的模样,身子都气得抖了几下,随后极力的克制住怒火,沉着声音道:“方绪,我不管你在外面怎么花天酒地、四处留情、声色犬马、放荡不羁,但是不该有的念头你最好不要有!”


  “你不想出去可以,那我走!”


  说完,也不等方绪反应,转身大步离开,门“砰”的一声被摔的极重。


  而床上的方绪过了几秒才从那几个成语重缓过神来,一个念头从心底升起,他的脸色也是变得白了几分。


  “不是吧,难不成我真的对师兄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他抱着头,捋了几把头发,烦躁的低吼了一声。


  “该死的,怎么就忘了呢!”


评论(7)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