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别有用心(十)

       在拍摄场地遇到黄明昊是彭昱畅完全没有想过的事情,好一会儿都没有回过神来,直到许导起身走到他们身边,拍了拍两人的肩膀。


  “Justin是新人演员,这次也是小彭你的主要对手演员之一,你好好带带他,尽快将他带到角色中,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Justin,你也要好好跟着小彭学学。”


  听着许导的话,彭昱畅心里的疑惑更加加重了很多,只是这种场合下他也没有过多说什么,只是点头应下。


  倒是一旁的男人自来熟的搂住了他的肩膀,道:“许导,你放心,我和彭彭是朋友,肯定会好好交流学习的。”


  “那很好,接下来的时间你们都需要待在拍摄场所,为了让你们尽快的熟悉对方,就给你们定了一个房间。”


  “什么?”


  彭昱畅猛地站了起来,声音里难掩惊意。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许导一脸不解的看着他,其他主演人员也是如此。


  “两个都是小伙子,应该没有那么多忌讳吧,而且屋子是标间,以免你们其中有不习惯同别人住一张床的情况。”


  “没问题,当然没问题。”Vivian连忙站了出来,笑着道:“我们彭彭恰好就是许导你说的这种,既然是标间,那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是不是啊,彭彭?”


  Vivian面容堆笑的看向彭昱畅,眼里却透露出几分警告。


  彭昱畅攥了攥拳头,才闷声应了句“嗯”,说罢就坐回了位置。


  低下头的他并没有看到一旁的黄明昊看向Vivian那似笑非笑的眼神,以及后者那瞬间瑟缩躲闪的神情。


  随后,许导又安排了一下其他的事情,最后遣散了会议让一众主演回到自己的房间去熟悉剧本,正式的拍摄在明天。


  彭昱畅看着屋子里的人陆陆续续离开之后,才起身准备朝自己的房间走去,只是还没踏出脚步,手腕就被身侧的人抓住。


  他眉头皱起,侧头看向依旧一脸嬉皮笑脸的人,动了动唇道:“松手。”


  “彭彭,我们是住在一起的,可以一起回去。”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但是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不想再和你有过多纠扯,我们之间只可能是普通的同事关系。”


  “既然是同事,那一起走应该也没什么吧。”


  黄明昊却像是听不懂他的话一般,固执的拉住他就往前面走。


  “Justin,你放开我。”


  彭昱畅的挣扎没有任何的效果,只换来了手腕上火辣辣的疼痛,火气瞬间就起来了。


  他一急之下直接低头在男人的手腕上重重的咬了下去,下一秒身子就被一股重力甩开,几个踉跄撞在了身后的椅子上。


  “呃~”


  他捂住自己的腰,发出了闷痛声。


  “你咬我!?”黄明昊看着手臂上那泛着血渍的牙印,面容笼罩了几分阴霾,眸子阴沉的望着不远处的人。


   不过是一个打牙祭的小东西,竟然敢这么对他?


  彭昱畅抬起头,胸膛微微起伏,道:“是你先不顾我的意愿拽我,我说过我不想跟你有过多纠扯。”


  “呵,既然如此,那就如你所愿。”


  黄明昊沉着脸转身大步出了屋子,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了彭昱畅一人,他揉着自己的腰,缓缓坐在了位置上。


  现在重新进入了剧组,可是他却没有任何高兴的感觉。


  无论是昱心的事情,还是莫名成为对手演员的黄明昊,都让得他的心变得格外的沉重,他隐隐有种预感后面的日子不会很安生。


  就在这时,被关上的门重新被打开,他微微抬头,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许凯,你怎么会来这?”


  彭昱畅没有想到会再次见到这个曾经的朋友,原本以为之前的那次就会是最后的见面了。


  “为什么不来找我?”


  许凯走到他的面前,皱眉问道。


  他的话让彭昱畅想到了上次在大厅的见面,当时的许凯除了给了他名片之后,还提出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说可以帮他同Vivian解约。


  只是,他何德何能却接受他这样的帮助?


  “我现在挺好的,也有戏拍,不需要解约什么的。”彭昱畅笑笑,看似随意道。


  “彭昱畅,你知不知道你说谎的时候会忍不住眨眼睛,但你却从来没发现。”


  许凯看着面前的人神情瞬间僵住,神情也是缓和了些许,弯腰前倾,认真的看着面前的人。


  “彭彭,过往的事情我已经不愿去追究了,作为你曾经的...挚友,我只想告诉你Vivian这个人心术不正,你要是继续在她手下,一定会出事的。”


  “...真的不用。”


  彭昱畅默默垂首,他当然知道,如果许凯在前两天来找他,他或许会动摇,但是现在却已经没有任何的可能性。


  “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许凯冷笑一声,站直身子,眼神再度变得平静无波,仿佛周遭一切都不能牵动他的情绪。


  他收回自己的视线,转身大步离开。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