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别有用心(四)


  翌日,当彭昱畅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双眼还有些迷茫,直到身体传来的酸痛让得他脑袋里的记忆渐渐复苏。


  他猛地坐起,却因动作过大引起了某处的疼痛。


  “嘶——”


  他那俊秀的小脸瞬间皱在一起,不适感笼罩了全身。


  “醒了?”


  突然传来的声音让得他抬头看了过去,发现了黄明昊正依在门边上看着他,嘴角是魇足的笑意。


  然而最晃人眼球的还是他袒露的胸膛上那一个个暗红色印记,无一不透露着昨夜的疯狂。


  一瞬间,他似乎看到了自己攀爬在男人的身上,一遍遍哀求着的模样。


  他的脸色渐渐变得煞白,双手下意识的攥成拳,可是却无法说出任何的话。


  见他这般,黄明昊眼神微动,而后朝着他走过去。


  “不要过来!”


  青年那沙哑而又急迫的声音在耳边想起,让得他的脚步一顿。


  “...对不起,彭彭。”


  “你昨天晚上喝醉了,一直在我耳边说要我。”


  听着这话,彭昱畅的身子一颤,但是却无法阻止那些画面重新在脑海中浮现,他咬住下唇,羞耻同痛苦不断的在他的大脑中冲击着。


  “可是,彭彭,我对你是真心的。”


  黄明昊慢慢走到他的跟前,而后跪坐在床上,双眼与他平视,那里面涌动着的深情让人躲无可躲。


  “或许你不相信,但是在昨天见到你的第一眼,我的心就为你而跳动。”


  “贸然拥有了你,是我的错。”


  “如果你生气的话,就打我,或者把我送进监狱,我都无怨无悔。”


  “只是,请不要伤害自己。”


  说着,他抓住他的手,然后一点点将他的手指掰开,露出了那充满着血痕的手掌心。


  “...滚。”


  彭昱畅从他的手心中抽出了自己的手,冷冷的吐出了一个字。


  不管怎么样,他都无法接受眼前的一切。


  黄明昊身子一僵,而后抬头看向他 ,苦笑一声道:“好,你不想见我,我就离开。”


  说完,他起身朝着外面走去,只是当走到门口时,他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一样,转身再度走到他的跟前。


  “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但我还是要将这个交给你。”


  说着,他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张纸,上面写着的是他如何强迫了他,附上了他的签字和画押。


  “我还是那句话,你要是想让我去坐牢,我愿意。”


  黄明昊将纸放在了他的面前,转身朝着外面走去。


  没等走几步就听到了身后的喊声。


  “我妹妹呢?”


  彭昱畅的声音依稀有些颤抖,但是他必须得确认昱心的安全。


  “她没事,我已经让人送他们回去了,你可以打电话确认。”


  “...出去。”


  “好。”


  直到门再度被关上之后,彭昱畅紧绷的身体才缓缓松弛了下来,他连忙抓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


  “喂,哥,怎么这么早打给我呀?”


  电话那头是还带着些起床气的女声,彭昱畅却是彻底的松了口气。


  “没什么,你在家?”


  “当然啊,你说过的,十二点要回家的嘛,不过你自己为啥没有遵守?”


  “...对——”


  “哎呀,我不是想你说这个,而且昊哥已经跟我说了,你是喝醉了,就在他那休息了,我理解的,不过你要快点回来啊,要不然我就要饿肚子了。”


  “恩,你继续睡吧。”


  “嗯呐,爱你哟,哥哥。”


  电话被挂断了,彭昱畅柔和的面部线条再度变得紧绷起来,他垂眸看向床上那张单薄的纸张。


  过了一会儿,他将它拿起,直接撕碎扔进了垃圾桶中。


  说到底昨天是他太过大意了,只是都是成年人了,为了这种事情打官司,不值当。


  况且他的职业不允许他这么做。


  只是,这个地方,他再也不会来了。


  黄明昊,也再也不用见了。


  经过一番简单的洗漱后,他收拾好东西径直走出了房间。


  而此时此刻,魅夜顶楼的一处房间中,楚澜看着半靠在真皮沙发上的男人,再看了看监控视频里的画面,不由得感叹道:“Justin,你是不是早就料到了他会撕掉那张纸。”


  “你说呢?”黄明昊唇角微勾,晃了晃手中的红酒杯。


  “真是可怕的家伙。”楚澜啧啧出声,“不过以往你从来都不会这么费功夫的,直接洒钱不就好了,怎么还搞这种场面?”


  “因为...没尝够啊。”


  黄明昊轻笑一声,昨夜的滋味可真是美妙极了,如果不是看在他是初次的份上,他才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他。


  闻言,楚澜眼神一亮,有些好奇道:“真这么妙?”


  “怎么,你想跟我抢?”黄明昊眼里闪过一丝危险的弧光。


  “怎么会,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向来只泡妹子的,只是有些好奇,毕竟以前可没看过你对谁这样过。”楚澜讪讪一笑。


  “是吗?”黄明昊挑了挑眉,道:“那就让我看看他能让我破例到什么程度吧。”


评论(23)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