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别有用心(三)

      上了二楼之后,彭昱畅已经看不到彭昱心等人的影子了,只看得有两个男人倚靠在一旁的栏杆上,目光在自己身上打量。

    “你妹妹他们应该进了那。”黄明昊指了指过道的第一个房间,随后看了一眼楚澜和肖衫。

    “是刚刚那群帅哥美女吧,他们却是是进了那。”楚澜笑着答道,“Justin,那些小可爱都是你的朋友?”

    他的语气带着几丝轻佻,让得彭昱畅微微蹙眉。

    “要不你们先聊,我进去找昱心。”

    “哎,不着急啊,还没认识一下呢,你好,我叫楚澜。”

    说着,他上前两步,对着彭昱畅伸出手。

    只是他的手很快就被人拍开,他有些不解的看向动手的人,“不是吧,Justin,握个手都不行?”

    黄明昊没有理会他,只是侧头看向旁边的人,道:“对了,刚刚还没向你介绍,我叫黄明昊,你也可以叫我Justin。”

    听得他说话时,彭昱畅脸上的戒备褪下,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道:“我叫彭昱畅,你可以叫我彭彭。”

    一想到刚刚被帮助了这么多,却连个自我介绍都没有,他也不由得有几分赧然。

    “呀,你们才认识啊?”楚澜惊到,不出意外收到了黄明昊的冷眼。

    他讪讪一笑,走回肖衫的身边,撞了下他的手肘道:“怎么一直不吭声。”

    肖衫轻笑一声,“不想像某人一样没有眼力见。”

    “……”

    “那个,我先进去了,你们继续聊。”彭昱畅对着旁边的人说到。

    他看出来了他们几个应该是朋友,只是他并不想和对面那两人有过多的交际。

    “嗯,进去吧。”

    看着他进了包厢之后,黄明昊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大步走到卡座前,端起一杯酒,一饮而尽。

    丝滑而又带着些许辛辣的酒精自口中划入食道,带来一阵畅快之意。

    “Justin,这就是你今天的猎物?”

    “嗯哼。”

    黄明昊眉毛微挑,把玩着手上的杯子,笑道:“意外之喜。”

    “不过我看他似乎不是这条道上的呀?”肖衫说道。

    “我会让他是的。”

    说完,黄明昊重新给两个高脚杯满上暗红的酒液,然后朝着长廊的方向走去。

    倚靠在栏杆上的两人对视一眼,各自耸耸肩,笑出了声。

    他们并不怀疑黄明昊话的可信性,因为这小子向来肆意惯了。

    “不过,Justin还是要谢我啊。”楚澜瞥了一眼酒座上空掉的杯子,眼里闪过一丝玩味。

    “你又做了什么,别又搞砸了,到时候Justin可不会放过你。”

    “放心,这次错不了。”

    另一边,黄明昊推开包厢的门,眼神锁定在点歌台旁正抓着彭昱心说着什么的青年,嘴角微勾。

    他缓步走了过去,“彭彭,喝一杯?”

    他的话打断了两人的交谈,彭昱畅扭头看向他,然后有几分抱歉道:“我不会喝酒。”

    “我可以,帅哥,让我尝尝呗。”

    他身后的彭昱心突然双眼放光,就要伸手去接,却被彭昱畅直接拦截。

    “你喝什么,去唱歌去。”

    “可是……”

    见她的眼神依旧粘在酒杯上,彭昱畅微微皱眉,然后直接将酒一口闷。

    “咳咳……”

    清甜后的辛辣呛得他直咳嗽,眼尾泛起红意,这模样让得一直盯着他的黄明昊眼神一暗。

    他伸手轻轻的在他背上拍了拍,笑道:“不用喝这么急。”

    “谢谢。”缓过来的彭昱畅对着他笑了笑,然后催促着彭昱心去了点歌台。

    两人相邻而坐,黄明昊摊开双手,恰好将青年笼罩在自己的范围之内。

    彭昱畅盯着不远处的女孩,但慢慢的他就觉得有点不舒服。

    头有些晕,身体还有点热。

    果然,他还是不能喝酒。

    “不好意思,我去下洗手间。”他站起来,下一秒腿却一软,跌在了黄明昊的怀里。

    “对不起。”他撑着男人的胸膛想要站起来,却有点用不上力气。

    “没事,我带你去吧。”

    “不用,我可以。”

    彭昱畅自认为自己不至于去个厕所也要人带,这也太没用了。

    “这里的长廊比较复杂,你第一次来,还是我带你去吧。”

    黄明昊的手箍上了青年精瘦的腰腹,摩挲了两下后才滑倒了他的手臂上。

    随后,他搀扶着人站起来往外走。

    从房间出来之后,彭昱畅觉得身体越发的滚烫,连吐出的气息也有点烧人。

    他将衬衫上面的两个纽扣解开,一边说道:“要不你给我指个方向吧。”

    “都出来了,就让我送佛送到西,毕竟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彭昱畅没有拒绝的理由。

    两人并行着往走廊的深处走去,彭昱畅强力按耐住那从身体内部不断升腾的热浪。

    他从来没有沾过酒,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副作用。

    左转右转后,他终于看到了洗手间,推开旁边的人就飞快的冲到了盥洗池前,快速的接了一捧水泼在脸上。

    “呼……”

 清凉的水让得他好受了些,又接了两捧水往脸上泼。

    黄明昊斜靠在一旁的墙身上,视线描摹着青年的身形,喉头上下滚动些许。

    他扯了扯自己的衣领,捋了一把头发后,朝着青年走过去。

    “彭彭。”他伸手将他转过来与自己面对面。

 青年的脸泛着红意,水滴从脸颊滑落。

    黄明昊的眼神闪烁了两秒,伸手抚上了他的面颊。

    饱受煎熬的人下意识的去蹭他的手,点燃了他心中的火。

    下一秒,黄明昊将人压在盥洗池的边缘,钳住他的下巴,吻上了他的唇。

评论(16)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