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畸形爱情(七)

洁白的被褥上,被一块块血迹染红。

黄明昊搂着无法自控的人,眼里布满了惊惧,他慌乱地用帕子擦掉他从口中不断溢出来的血,这是他完全没有想过的状况。

就在这时,房门被推开,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喘着气跑到了他身边,在他身后的助手推着一架胃镜检查仪器。

“托住他的下颌,另外用这些无菌纱布清理一下他口唇旁边的血迹。”

他的动作极为的快速,黄明昊也明白事情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他的吩咐去做。

经过一番检查之后,医生发现了一些散在的溃疡出血点,电凝止血后,彭昱畅的情况也逐渐稳定。

望着床上脸色苍白如纸的青年,他眼里罕见地浮现了一丝不忍,“Justin,你不觉得这样做对他很不公平吗?”

黄明昊拿着毛巾的手一顿,沉默了片刻之后,轻轻擦掉了脸彭昱畅脸颊上的一处血迹,淡淡道:“陆泽,你越界了。”

“......”

陆泽抿了抿唇,轻扯了一下嘴角,“抱歉。”

没有理会他的道歉,黄明昊的目光重新看向床上的人,眼中浮现一抹担忧。

“他这种情况以后还会不会出现?”

“不清楚。”

本就是未经临床试验的药,潜在的问题一大堆。

“如果你后悔了的话,可以给他打戒断药,虽说不能完全缓解,但至少能够中和一点那支药的破坏性。”

“不用了。”

黄明昊起身,沉静的眸子望向他,没有管他脸上的错愕,“从今天起,你就住在楼下,需要什么医疗器材,尽管同总公司提,会有人替你安排好。”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在一月内把他的身体调养好。”

“Justin,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陆泽,我不傻,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这样的话我不想再听到第三次。”

黄明昊单膝跪在床边,手轻柔德摩挲着青年德脸颊,轻声道:“会好起来的。”

他不可能会让彭昱畅有离开自己的机会,说好的一辈子就一定要一辈子。

“......知道了。”

两天过后,彭昱畅才重新醒过来,当他看到一旁守着的陌生脸孔时,眉头缓缓皱了起来,前两天的记忆也跟着一起在脑子里复苏。

他记得自己是在同黄明昊温存的时候,突然吐血。

“你醒了,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你是谁?”彭昱畅面露戒备地望着他,“Justin呢?”

“你不用紧张,我叫陆泽,是Justin为你请来的医生,专门负责你照顾你的身体。”陆泽简单的解释了几句,也不会过多的提及其他。

“医生?我的身体?”

彭昱畅眉头拧得更紧了,他上个月才去体检过,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这次的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

他总有种哪里出了问题的感觉,但偏偏就是想不明白。

“应该是你最近吃了什么东西,引起的应激性溃疡,现在已经没什么事了。”

陆泽接受过黄明昊的叮嘱,自然不会让他想太多。

“是吗……”彭昱畅轻声喃喃,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件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只是现在这种情况,他也不好再追问些什么,他靠在床上,阖上双眼准备休息一会儿,手下意识转动自己无名指上的环戒。

不过,他的手触碰上去却是空空如也,那里已经没有了戒指。

他猛地睁开了眼睛,看向了自己的手。

修长的手指上光洁如新,没有任何银器的桎梏,他以为自己会惊慌,但心底产生的却是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陆泽看着他一直呆愣愣地看着自己的手,以为又是其他副作用相关,刚想走上前,就见他对自己摇了摇头,而后将整个人藏进了被褥之中。

“我没事。”

彭昱畅细细打量了陆泽一番,确认了自己的记忆没有过他之后,才继续问道:“Justin呢?”

相对于醒来见到一个陌生人,他更想看到的是自己的爱人。

就在他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房门被推开,眼底泛着青黑痕迹的男人走了进来,当他的视线同彭昱畅对上时,眼里露出一抹惊喜。

“彭彭,你醒了!”

接着,他大步走到床边,蹲下身子紧紧地盯着他,“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彭昱畅摇头,旋即问道:“Justin,我究竟怎么了?”

他不相信陆泽的话,他平日里饮食很健康,像这种应激性溃疡的事情不该发生在他身上。

“陆泽应该跟你说了,都怪我,不该带你去吃那些。”黄明昊揉了揉他的头,看着有几分内疚,“我已经派人去查过了,那个小摊子用的原料有问题。”

“真的吗?”

“当然,难道你不相信我吗?”

望着他真挚的目光,彭昱畅内心的疑虑渐渐消散,笑着道:“我当然相信你。”

青年的笑容宛若一阵春风拂平了黄明昊心中的焦躁,但相应的是另外一道声音在叫嚣着,他绝对不能没有他。

那些错误他会一一纠正,往后的岁月里他们会一直相伴相守。

“彭彭,我爱你。”

黄明昊起身在他额头落下了一个吻,接着从怀中掏出了一个戒指盒,展开,柔声道:“你愿意吗?”

望着那对环戒,彭昱畅有几分怔然,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画面,好像曾经也有过这么一幕发生,是错觉吗?

“彭彭?”

“嗯?”彭昱畅望着眉头缓缓皱起的人,失笑道:“我当然愿意,不过这和你当初跟我说的不一样啊。”

他伸出了自己的手,放在他的跟前,“当初不是说要让所有人见证的吗?怎么现在就这么草率。”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黄明昊想到了那天的场景,眼眸渐渐暗沉,抓着戒指的手也缓缓收紧力气。

“怎么了?”

见他没有动作,彭昱畅也发觉了些许的异常,疑惑道。

“没什么。”黄明昊抓住他的手,十分郑重地将戒指推了进去,望着那属于他烙下的印记,俯首落下一个虔诚的吻。

“只是有点想把你藏起来,藏到一个只有我们两个的世界,任何人都找不到的那种。”



评论(1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