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错轨(六)

拉开门的是方绪,他在饭店外面等了将近半个多小时也没见着人,就想着来看看情况,只是没想到一进来看到的却是这么一幕。

两个相拥的人也都一脸惊愕地看着他,时光的手到底还是没有握住俞亮。

他有些慌乱地挣脱,而后冲出了包厢。

“时光!”

俞亮紧随着追上去,却被方绪挡住了去路。

“师兄,让开。”

“小亮,你还没跟我解释刚刚你们在做什么。”方绪挡在门口,完全堵掉了他的视线。

俞亮心底涌起一阵怒意,抬眸望向他。

“我抱了时光,我在向他表白,我想要他和我在一起。”

他从来没有如此坚定过自己的内心,也不会被任何人与事物改变。

方绪也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咽了口口水,道:“小亮,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老师不会同意的。”

“我爸那边我会同他说,但这是我自己的感情问题,我不需要征求你们任何一个人的同意。”

“小亮!”

“师兄,六年前我妥协的理由就是等我再次回国,你不能干预我和时光之间的事情,我承诺你做的事情已经做到了,现在该你履行承诺了。”

俞亮目光冷然的望着他,而后挣脱开他的手臂,走了出去。

只是,当他跑到饭店外面的时候,已经找不着时光的身影了。

“该死的!”他低声咒骂了一句,而后极力地克制住自己的情绪,掏出手机拨通那个铭记于心的号码。

“嘟嘟嘟……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挂断,重拨。

“嘟嘟嘟……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挂断,重拨。

“嘟嘟嘟……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啪——”

他狠狠将手机砸到了地上,看着那破碎的零件,大口喘息着。

身后跟出来的方绪看到他这般举动也是满脸不可置信,他先是紧张的看了一眼周围,然后快步捡起地上的手机,走到他身边,低声喝斥。

“俞亮,你知道你刚刚在干什么吗?”

俞亮没有说话,只是用一双盛满了怒火的眼睛看着他。

就差一点,他明明已经感觉到了时光的动容,可就是因为方绪的到来,他又缩了回去。

“小亮,听话,跟我回车上,要不然被媒体拍到了,按照他们的性子,又得乱写了。”方绪深受其害,他不想自己最宠爱的小师弟也成为那些人笔下的洗涮。

这么想着,他就要去拉俞亮,可是却被他后退两步躲开了。

“方绪,我最后警告你一次,不要再来掺和我和时光之间的事情。”

留下这句话,他头也不回地走到路边,打了个的士离开。

方绪站在原地,好半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刚刚竟然叫的是他的名字,他双手撑腰,眉头紧紧皱起。

“这小子,真是太不像话了。”

嘴里骂骂咧咧几句,他转身上了自己的玛莎拉蒂,奔驰离去。

从饭店离开,俞亮第一个去的还是时光家的小卖铺,结果扑空,他并没有气馁,继续朝着其他可能性的地方赶去。

今天,他一定要一个答案。

夜色渐渐笼罩整个方圆市,俞亮看着窗外灯红酒绿的街道,心里的怒意已经消散,思绪放空。

十二年前的他绝对不会想到自己会这么执着于一个人。

过了许久,车子停在了一间雅致的屋子门口,俞亮下了车。

黑白问道四个字映入眼帘,他盯了一会儿,才看向那早已暗下了灯的屋子,突然,他的眼神一凝。

最里面的角落里似乎有着一道暖黄色的光,不仔细看很容易忽略了去。

他的心莫名一跳,手已经放在了透明的门上面,很容易就被推开。

四周一片寂静,只剩下了他的脚步声,一步一步靠近那微弱的光芒,直至看见那匍匐在桌子上睡去的青年。

找到了你,时光。

他并没有立即叫醒他,只是选择坐在了他的对面,眼神细细描摹着他的模样。

时光的眉眼依旧同往昔一般,没有太多的变化,带着一股说不出的奶气,这六年的岁月并没有给他带去什么。

他忍不住伸手触摸上他的额头,仿佛都能想象到他笑起来,眉眼跟着上扬的样子。

时光喜欢笑,他喜欢看着他笑。

没有他的时光,他几乎没了笑容。

“时光,不要躲开我了,好吗?”

带着祈求的声音响起,似乎没有任何人回答,可是却又听到了压抑的呜咽声。

面前的人突然将全部的脸都埋进了臂弯中,早在他进来的那一刻,时光就醒了过来,只是依旧不敢面对。

他有想到俞亮会找他,但是没想到他能找到他,更没有想到即便这样,他依旧还是这般对他。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控制住了情绪,缓缓抬起头看向对面的人,却见他只是平静地望着自己。

“俞亮,你不怪我吗?”他吸了吸鼻子,小声问道。

“怪你什么?”

“很多,六年前撇下你一个人,六年后躲着你,对你做了那样的事情还不想负责……”

时光越说就越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鼻头又开始泛酸,他不喜欢哭,但是某些时候就是会忍不住。

只是这一次,光下的阴影遮盖了他,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他的眉间。

“那你补偿我,好不好?”

时光昂着头,呆呆地望着他,“怎么补偿?”

“就像这样。”

下一秒,又一个吻落在了他的眼眸,接着是鼻尖,最后覆上了他的唇。

软的、湿热的、甜的、细密的吻。


评论(6)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