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青柠(七)

安静的大道上,绿植盎然,时光跟着俞亮往别墅区走去,不由得感叹道:“绪哥这地方可以啊,不愧是老总。”

“你喜欢的话我们也可以在附近选一栋。”俞亮笑着回道。

“这可是你说的哦。”时光咧了咧嘴,“到时候要选一个比这里更气派的地方,那才够面子,对不对?”

“嗯,你说的都对。”

俞亮看着在自己面前搞怪的青年,嘴角的弧度加深了些许。

两人来到属于别墅门口时,俞亮将箱子放在了一旁,然后掏出钥匙插进了钥匙孔,转动两下,门就被打开了。

推开门的那一瞬间,扑面而来的酒气让得两人都是皱起了眉头。

“啧,绪哥这是喝了多少啊。”时光捏着鼻子,伸手在面前挥了挥,嘴巴里还不忘教育身边的人,“俞亮,你以后可不能这样。”

“我不会,但是你也要遵守。”

俞亮将门推到最大,看着那被拉的紧紧的窗帘,快步走了过去,拉开,把窗户也打开来透气。

直到酒气散去之后,两人才搬着箱子走了进去。

放好之后,两人看着散落在地上的一个个酒瓶,不由得低头开始拾掇了起来。

“明明是来送东西的,最后竟然搞得像上门的家政阿姨一样。”时光嘟囔着嘴,手上的动作却是丝毫不含糊。

“这些交给我来吧,你在沙发上坐一会儿。”

“我不要。”时光对他做了个鬼脸道,“俞亮,不要把我当成啥都不会干的米虫,要不然我都要被你养废了。”

“那我也喜欢。”

听着这毫不避讳的表达,即便是时光,也忍不住红了脸。

“就...就你会说话。”

他转过身继续去捡酒瓶子,就在抬头的那一刻,二楼的一个身影赫然撞进眼里,吓得他大叫了一声,转身就跳进了俞亮的怀里。

后者顺势将其抱住,盯着上方的人,待得眼睛适应了背光之后,才有些不确定的开口道:“师兄?”

楼上的人沉默了片刻之后,才迈开步子朝着楼下走来。

而在听到是方绪的时候,时光的心情也平复了下来,赶忙从俞亮的怀里钻了出来。

“绪哥,你大白天的怎么不出声啊?”

见着方绪下了楼之后,时光有些没好气道,一想到自己竟然被个大活人吓一跳,就觉得糗死了。

“你们怎么过来了?”

“师兄,这些是白川老师落在少年宫的东西,那边的负责人把这些转交给了时光,我们联系不到白川老师,你知道他在哪吗?”

方绪看着那桌上的纸箱,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道:“哦,我知道,师兄他去了邻市,这些东西就先放我这吧。”

“邻市?”时光挠了挠头,“怎么这么突然?”

“师兄说他有个朋友在那边等他,事情比较急,所以他走的也比较急,把一些剩余的事情都交待给了我。”方绪解释道,“只是我最近公司有点事,就忙忘了。”

“这次就多谢你们两把东西送来了。”

“没事的,师兄,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俞亮回道。

倒是一旁的时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如果这么忙,还能在家里喝的酒气熏天吗?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探究的眼神,方绪看向他,问道:“有什么问题吗,时光?”

“啊...没什么。”

突然被点名,时光也说不上什么来。

“既然没事,那你们先回去吧,我昨天忙得比较晚,需要好好补个觉,下次再款待你们俩。”

这话一出,俞亮也是一愣,方绪口中的逐客之意太过明显,以前从来没有过。

见两人都没有行动,方绪的眉头一皱,语气也有几分不耐,道:“怎么,小亮,师兄的话你也不听吗?”

“不是,师兄,我没有这个意思。”

“我今天实在太累了,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来招待你们,你们先走吧。”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他们俩也没有理由再待下去了,只能朝着门口走去。

不过就在两人走到玄关处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哐哐哐”的声音,两人一同回头,恰好看见了方绪变了的脸色,一时间也定住了脚步。

楼上的声音还在继续,就好像是故意弄出声响一样。

“师兄,这声音?”

“应该是养的猫把用食的铁盘弄倒了,还在那里不停的玩,我上去看看,你们先走吧。”

“要不我们陪你一起?”时光看向二楼的方向,问道。

“不用了,你们走吧。”

“可是——”

“走!”

突然的一声怒喝让得时光两人皆是一怔,后者似乎也反应过来自己有些过于激动了,手用力的揉了几下太阳穴。

“我不是有意要朝你们发火,只是这几天实在是太累了。”

“时光,我们走吧。”

俞亮看了一眼不远处眉眼中透露着疲惫的男人,旋即拉住时光的手,朝着外面走去,顺带将玄关处的门带上了。

外面的光线瞬间被门夹断,方绪脸上的表情瞬间消失,他瞥了一眼上面的位置,上面的声响还在继续。

他默默的站了一会儿之后,转身将客厅的窗帘重新拉上,然后朝着二楼走去。

师兄,这座囚牢将永远的困住你我。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