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畸形爱情(二)

S市是一座不夜城,夜晚才是它绚丽主调的开始。

灯光、音乐、烈酒、人潮构成了酒吧的主体,高兴的人来庆祝,失意的人来买醉,古往今来,都是如此。

朝北角落中的卡座

彭昱畅晃了晃手中那杯蓝色透明的酒,微微下垂的眼眸盯着里面的漩涡看了好一会儿,突然笑了一声,将其一饮而尽,喉头生出火辣辣的滋味,让他呛出了声。

“咳咳——”

就在这时,酒保端着酒盘从一旁走过,他一手拽住人,从他的盘子里又拿了一杯浅棕红色的酒。

“客人,您确定要这杯威士忌吗?”酒保有些犹豫道。

“不可以吗?”彭昱畅瞥了他一眼,红红的眼尾衬得他有几分可怜。

酒保一看就知道是感情受挫来买醉的人,解释道:“不是不可以,只是这酒比较烈,您有朋友跟你一起来吗?”

“我们是一起的。”

突然的一道声音让得酒保一愣,转头看向朝着这边走来的男人。

棱角分明,身形挺拔,是个极为英俊的人,应该不会是什么来酒吧捡尸的人吧。

就在他在心里暗暗猜想的时候,许凯已经走到了彭昱畅的旁边,皱着眉头从他手里接过那杯酒,道:“我不是让你不要碰酒吗?”

“我让你带我来这就是为了喝酒,要不然来这干嘛?”

看着两人熟稔的交流,酒保也将脑袋里的念头抛之脑后,离开了这处。

“彭彭,喝酒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那我能怎么办?”彭昱畅的眼眶瞬间红了,指着自己的心口,道:“难受,这里好难受。”

他本来以为今天会是自己最幸福的一天,结果成了最可悲的一天。

“我知道,你要想哭可以靠着我哭一会儿。”许凯坐在他旁边,安慰道。

“我不要哭,我不要为了个人渣哭。”

彭昱畅甩了甩手,即便声音已经开始哽咽,却依旧倔强的不肯认输。

“许凯,你说他为什么要那么对我?怎么可以,可以一边说爱我,一边做出那样的事情?”

“他是个混蛋,他不值得你的喜欢。”

“你说的没错,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想着他?”彭昱畅看着眼前模糊的光景,身体也忍不住微微颤抖,“为什么这个时候了,我还是会想着他?”

许凯的心像是被什么狠狠刺穿一般,脸上的表情有一瞬的崩裂,但很快被掩饰了过去。

他抓着旁边的人的肩膀,沉声道:“彭彭,看着我,Justin已经越界了,他根本配不上你的喜欢。”

越界,是啊,他已经越界了。

彭昱畅闭上了眼睛,冰凉的泪珠划过略微发烫的肌肤。

他最爱的人已经背叛了他。

突然,温柔的触感落在了脸颊上,他的思绪停滞了一秒,有些不敢置信的睁开眼睛。

面前的人缓缓与他拉开距离,但是那双浸满深情的眸子始终没有离开他。

“你...许凯...我......”

“我不想看到你为他流泪。”

说完,许凯再度俯身,吻去了他脸颊的另一滴泪,依旧如方才般虔诚。

彭昱畅已经说不出任何的话了,如果说刚刚他还可以告诉自己是错觉,那现在他没有办法欺骗自己。

他最好的朋友,许凯,亲了他。

几乎是在反应过来的那瞬间,他一把将人推开,快速的往后退了两步。

对于他的反应,许凯也并不意外。

“彭彭,我喜欢你,比Justin更久,只是我晚了一步。”

晚了一步,就错过了七年。

“不是,我...我只当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我不想再做朋友了,既然他不懂得珍惜你,那就换我来。”

听着这句话,彭昱畅只觉得头愈发的痛,他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

“不,我做不到,如果我们之间真的发生了什么,那我和他又有什么区别?”

“你们之间已经结束了不是吗,在刚刚。”许凯拉近两人的距离,却见他像只鸵鸟一样低下了头,他的心一沉,咬着牙道:“你不准备离开他?”

“...我们还没有说明白。”

彭昱畅低声道,他只是从那个让他觉得窒息的地方逃了出来,还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弄清楚。

闻言,许凯的眼眸变得愈发的深沉,深吸一口气,道:“彭彭,已经半年了。”

“什么?”

“他做这些事情已经半年了,不止这一次。”

许凯看着眼前的人再度破碎的神情,心跟着揪了起来,但他必须这么做,只有这样,他才能那微弱的机会,为此,他不惜一切。

“你是在骗我,对吗?”

“我从来不会骗你,你如果实在不信,我可以提供证据。”

一滴泪从彭昱畅的眼角滑落,脑子里那些争先恐后为黄明昊开解的话语瞬间崩碎,发出了一声嗤笑,而后缓缓蹲下了身子。

半年,半年,他竟然做了半年之久的傻子。

那个人究竟是怎么每天口口声声说爱他的,他死死咬着唇,直到血腥味漫入口腔中,也无法放松分毫。

“彭彭。”

许凯看着将身子蜷缩在一起的人,眼里有几分的不忍,蹲下身子捧起他的脸,却见鲜血染红了他的唇。

“彭彭,你在干什么,松开。”

面前的人没有理会他,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许凯的眼神一暗,下一秒一手扣住他的后脑勺,直接对着唇吻了上去,强硬的侵入他的口腔之中,鲜血混杂,后者像是受惊了一样想要往后退,却是被他牢牢地桎梏住。

良久,这个不算很美好的吻才结束。

许凯微微拉开两人的距离,看着眼尾泛红、剧烈喘息的人,他的目光缓缓下移,停滞在那嫣红的唇瓣上。

“彭彭,如果真的恨,那就报复他吧。”


评论(1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