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陆沉X你】分手后(下)

水声哗啦啦响,你看着镜子中的女人,眼眶含泪,眼尾微红。

原来喊出那个疏离的称呼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两个字将两人的身份彻底拉开,你不再是他的兔子小姐,他也不再是你的大灰狼先生。

从今天起,你们两只会是上下级的关系。

你接过一捧清水,泼向自己的脸,冰凉与滚烫交融,你深深吸了口气,当放下手掌的那一瞬间,却看到了镜子中的另一个人。

“啊!”

一声惊呼声从你的口中发出,你转过身,背抵在盥洗台上,有些惊慌地看着突然出现的男人。

“你疯了吗,陆沉,出去!”

你真是没想到陆沉会进来,眼睛瞪大了,望着他,语气催促道。

“你哭了。”

“我没有,况且,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你出去,万一别人进来怎么办?”

你简直没办法想象这一幕被别人会引起多么大的喧嚣,一想到那样的结果,你就忍不住上前,推搡着男人往外面走。

可是,下一秒你的双手就被他轻易攥住,他低头细细看着你的脸,用余下的一只手去擦拭你脸上的痕迹。

“这只是水而已!”

你快速地说道,你不想接受他的同情,更不想被人看作是个怨妇。

只是陆沉却突然低头,在你的眼尾落下一个亲吻,柔软的同时,又格外的撩人。

你愣了两秒之后,猛地用头撞向他。

陆沉没有防备,往后退了两步,眼眸中流露出了讶异以及被拒绝后的失落,而后垂下眸子,低声说了句,“抱歉。”

你看着他,眼眶再度不争气地红了,你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时候,他还是可以做出这样一副可怜的模样,你更加愤恨的是,你的情绪还是会被他牵着走。

“陆沉,你究竟把我当成什么了!?”

“说分手的是你,不见我的人是你,和别人订婚的也是你!”

“你现在又做出这样一副姿态,是想干什么,让我做第三者吗?”

“我告诉你,你休想!”

眼泪一滴滴掉下,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十分狼狈,但是你不会后退,你不可能会为了他连最基本的礼义廉耻都撇掉。

你用力擦掉脸上的泪水,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后,看向他,“陆沉,我是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但是你现在已经选择了别人,那就不要再来招惹我,至少给我最基本的尊重,我们,是可以做陌生人的,我会拥有我自己的人生,你也可以去爱别人,好吗?”

不远处的男人没有反应,你也没有非要他的答案,你自己做出选择就可以了,这是你的人生。

就在你准备离开的时候,一阵电话铃声响起,你看到陆沉拿出了手机接听,过了几秒,他才对着那边嗯了一声,挂断了电话。

随后,那双眸子再度落在了你的身上。

“你喜欢我,很喜欢很喜欢。”

你没想到他会突然重复你刚刚的话,只是这重点是不是抓错了。

“陆沉,你——”

“我爱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得你骤然失声,你看着一步步迈向自己的人,心跳有那么一瞬间停滞,身体根本做不出任何反应,只能看着他一步步靠近,最后站定在你的面前。

“是真的爱你。”

你仰头看着他,那双宛若红宝石般的眼眸中倒映的全是你,目光与誓言,他都给了你。

“可是你和别人订婚了,你——”

“解除了,就在刚刚。”

陆沉将手机递到你的跟前,你看到了那则新闻,一时间没了声音。

“你手上的戒指?”

“可以帮我拿下来吗?”

你看着面前伸出来的手,莫名觉得面前的人是在希望你将他从牢笼中救出一般,心里沉甸甸的,但是依旧伸出了自己的手,将那枚戒指从陆沉的手指上褪了下来。

这一瞬间,某些桎梏突然就消失了一样,你只是傻傻地盯着面前的男人。

“兔子小姐,让你伤心,我很抱歉。”他捧住你的脸,手指轻柔地抹去你脸上残余的泪水,“但我想告诉你,陆沉不会爱上别人,陆沉此生,只会爱他的兔子小姐。”

你已经说不出任何的话来了,这是你听过最动听的情话,这一刻,你的眼里也只有他一个人。

你的脚微微踮起,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正准备后退,却被他制止,低沉的嗓音萦绕着微热的气息,莫名有些醉人。

“别走,我想你,想吻你。”

这一次,你成了承受者,在他的掌控下一点点打开自己,沉沦,放肆。

直到细腰碰上冰凉的台子,你的意识才清醒一点,想到了这是什么地方,赶忙抵住男人的胸膛,借着喘息的间隙,出声道:“陆沉,别在这,会有人。”

“不会,这是我的私人地域,别人进不来。”

陆沉的声音喑哑,像是在克制,又像是另外一种诱惑。

你的头有些发晕,但还是用手抵住了他的唇,眼神中带着几分祈求,“我不想在这。”

你能感受到手掌上传来的滚烫温度,也能察觉到他眼里的欲色,但就在你说完之后,陆沉闭上了眼眸,等他再次睁开时,又恢复了往常的平静无波。

他将你脸上的碎发整理好,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了你的肩上,挡去了那些痕迹。

看着他对你的贴心,你的心暖暖的,同时也生出了一份内疚,你忍不住抓住他的衣袖,“陆沉,你是不是很难受?我是不是不该这样?”

见你这样,陆沉却是笑了笑,目光定定地望着你,轻轻摇头,“不,兔子小姐做得很正确,我希望你随时可以向我表明你的喜怒,我希望在我面前的兔子小姐,永远都是自由的。”

你望着他,心中的内疚被打碎,涌出了满满的甜意。

“陆沉,你真好。”

你用力地抱紧他,将脸埋入了他的怀里。

何其有幸,能遇上你,我的大灰狼先生。


评论(5)
热度(4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