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别有用心(十六)

当彭昱畅替黄明昊办好手续之后,他才有空去看手机上的消息,而让他担心的事情也确实发生了。

剧组中有人将那段视频传到了网上,因为涉及了许凯,很快就上了热搜榜,一时间所有人都在解读当时的情况,而被救的他自然也成了讨论的焦点。

他的公司并没有为他声明,他并不意外,毕竟这种情况对于他们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就连Vivian也发了消息让他不要发布任何的解释。

他们想通过这个来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在这个人人都追求流量的时代,走红的底线越来越低。

他心里有些不适,但也没有去说什么。

只是,最让他担心的并不是这一点。

“怎么了,一直盯着手机看?”

“啊,没事。”

看着从检查室走出来的黄明昊,彭昱畅下意识回道,“你怎么样,检查结果还好吗?”

“一个小时后出结果。”

黄明昊眉头皱起,似乎对这个结果有些不满意。

“那我们再等等吧,安全第一。”

“你担心我?”

这话题来得突然,彭昱畅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看着那双紧盯着自己的眸子,喉头微动,“你是为我受的伤,我自然会担心。”

“呵。”黄明昊轻笑一声,“能让你担心,那我这竹子就没白扛。”

见他这样,彭昱畅张了张嘴,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在这时,一阵铃声响起,当看到手机联系人时,他的脸色也白了几分。

“Justin,我接个电话。”

说完,他转身朝着楼梯间走去,并没有看到身后黄明昊那探究的眼神。

手机铃声不断在响,彭昱畅关上门之后,才按下了接听键,尖锐的声音瞬间刺入耳里。

“哥,你为什么会和许凯在一起,你不是答应过我再也不会见他吗!?”

“昱心,你先冷静一点。”

“我不能冷静,哥,你是不是忘了他当初是怎么对我的,你不能跟他见面,绝对不能!!!”

听着那歇斯底里的喊叫,彭昱畅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疼痛往复,他只能用手重重地按在那,出声安慰:“我知道,昱心,你放心,那只是一个巧合,我们之间不会再有什么交集的。”

“你要向我保证!用死去的爸妈保证,如果你再和他有什么瓜葛,爸妈都不会原谅你的。”

“……昱心,这种事情就不要扯到爸妈了。”彭昱畅只觉得无比的心累,声音也低沉了下去。

“为什么,你心虚了是吗,哥,你是不是还想和他重归于好,你是不是觉得当初做错了,你是不是不想要我这个妹妹了?”

一连串的追问后是一阵哭泣声,不断在敲击着他的心理防线。

“哥,别不要我,我只有你一个亲人了,我们互相都只有彼此了。”

“我答应你。”彭昱畅用力闭上眼睛,到底还是选择了妥协,“昱心,我答应你。”

正如彭昱心所说,他们只有彼此。

他的回答让得电话那头安静了下来,过了许久,彭昱心的声音才再次传过来,“对不起,哥哥,我是不是又让你难做了,对不起……”

“没有,你好好的,就可以了。”

“谢谢你,哥哥,我明天的飞机回S市,你可以来接我吗?”

“嗯,你到时候把具体的时间发给我,我过来接你。”

“嗯嗯,谢谢哥哥,哥哥拜拜。”

她的声音再度变回了以往的娇俏,好似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电话被挂断,彭昱畅像是耗尽了全部力气一样,有些脱力地靠在了墙上,深深吸了口气。

过了一会儿,他平复下来之后,转身推门离开。

在他离开不久之后,门后的阴影处走出来一个人,赫然就是黄明昊,他的眼眸微微眯起,接着拨通了一个电话。

“帮我查一个人。”

......

当看到黄明昊走过来时,彭昱畅脸上的忧色才散去一点,快步朝着他走过去,“你去哪了?”

“洗手间,怎么了?”

“没事。”

“我看你是一直没找到我,担心了,对吧?”

听着他话里的调侃,彭昱畅有些无奈,但还是点头,老实回道:“我是很担心你,毕竟你是——”

“我是因为你受伤的。”黄明昊抢了他的话,“你这句话还要说多少遍,我的好彭彭,朋友之间是不用这么见怪的,不是吗?”

“我……”

没等他说什么,黄明昊就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好了,我知道,我理解的,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了,没什么大碍,我们可以回去的。”

“这么快吗?”

“刚遇到一个熟人,就让他帮忙问了一下。”

说完,黄明昊就拉着彭昱畅出了医院,他并不喜欢被消毒水环绕的感觉,会让他想起一些不愿记起的东西。

与此同时,城市中心一栋高楼的顶层,许凯被人领着到了一间办公室的门口。

“先生在里面等您。”

那名领路人说完后,对着他微微鞠身,就退了下去。

许凯没有说什么,他也没有推开门,只是站在那,脸上露出了抗拒的神色,他并不是很想进去。

就在他准备后退时,面前的门却开了。

“怎么不进来?”温润醇厚的声音从里头传出,许凯的身子一僵,他知道自己已经失去了离开的机会。

顿了两秒之后,他才走进了办公室中。

屋子里的视野宽阔,他的视线很快落在了落地窗边的男人,黑色西装裹挟着挺拔有力的身材,深邃的眉眼俯瞰着窗外的城市。

“蓝先生,您找我。”

男人闻声,侧身看向他,“好久不见。”

“请问有什么事吗?”

许凯并不想和他有什么寒暄,只想快点离开。

“我找你,你应该明白。”

这话让得他的脸色瞬变,退了几步,脸色铁青,“蓝谟,我们的交易已经结束了。”

“是吗?或许你该看看这些。”

蓝谟淡淡一笑,迈步走到办公桌旁,将上面的文件扔到了他的面前。

“你觉得这些,又需要几年?”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