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畸形爱情(三)

门打开的那一瞬间,彭昱畅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身后的人压在了里边的墙壁上,随着砰的一声,隔绝了外面所有的声音。

“等等!”

他伸手想去推搡面前的人却被他锁住双手,按在了上方,许凯略微有些喑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不想等。”

话音刚落,他便俯身去亲吻他心心念念的唇,却落在了脸颊上。

“许凯,我......”

彭昱畅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快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依旧有些不愿去面对眼前的一切,只是面前的人不会给他任何退路。

许凯放下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强迫他看向自己,那无措而又挣扎的眼神落入他的眸中,只会让他心中那把火烧的更旺,他慢慢俯身,让两人之间的距离陷入咫尺。

“彭彭,你答应我来这,不就是做出了选择吗,所以,不要逃,好吗?”

最后的声音消失在两人紧贴的唇瓣上,不同于之前的凶猛,他温柔的吮吸着彭昱畅的唇瓣,一点点企图将他的不安全数抹灭。

欲与爱,他都要。

怀中人的身子渐渐软了下来,许凯顺势搂住他的腰,一点点箍紧,游离在表面的吻也突破了齿关的防线,牵动着那片柔软。

衣衫摩挲之间,更加点燃了两人的欲念之火。

腰间突然传来的冰凉触感让得彭昱畅一个激灵,沾染情欲的眸子瞬间变得清明,猛地将身上的人推开,后者毫无防备,往后退了两步。

“怎么了?”

彭昱畅咽了口口水,不知怎么回答。

就在这时,一阵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他顺势道:“电话来了,我接个电话。”

说着,他不再去看他,大步走到了落地窗旁,深吸了几口气后掏出了口袋中的手机,只是当看清来电提醒人的时候,没了动作。

刺耳的铃声在耳边不断的响着,彭昱畅只是捏着手机沉默,那些画面在脑海中不断地翻涌,可也只是冰山一角。

半晌过后,他按下了关机键,将手机扔在了地上,转身大步朝着不远处的男人走去,直至站定在他面前。

“你说的对。”

“什么——”

没等许凯反应过来,面前的人突然拉过他的衣领,吻了上来。

他愣了两秒后反客为主,唇舌交缠,同时将人抱起,走向了屋子中央的大床。

与此同时,另一处别墅中,黄明昊听着电话中机械的女声,脸色变得铁青,从不接到关机,这是第一次。

他知道自己让彭昱畅伤心了,可是对方连任何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让得他心中的火气不断地翻涌。

“啪嗒!”

他用力地将手机摔在了地上,冷眼看着它碎成两半。

片刻后,他一把抓过沙发上地外套,大步朝着外面走去。

敞篷跑车飞速在大道上行驶着,黄明昊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靠在车沿上,一张冷脸在呼啸的风中没有任何的表情。

半个小时后,车子停在了一座独栋小洋楼面前,他不耐的按着喇叭,目光冰冷的看着那原本黑漆漆的屋子瞬间变得亮堂,

没过多久,一个身影从里面走了出来,当看清是他时,那人更是直接朝着他冲了过来。

“Justin,你来找我吗?”

十八岁的少年有着一张极为干净的脸,尤其是那双无辜的狗狗眼,最是讨他喜欢,而后者也是明白这一点,倚在车沿,眨了眨那眼睛,乖巧的看着他。

黄明昊的手抚上他的眼睛,轻柔的摩挲,而后慢慢下移到那光洁的脖颈处。

少年的身子微微轻颤,声音带着些许怯怯的引诱,道:“要进去吗?”

只是下一秒,他的脸色突然涨红,只因为男人的大手突然攥紧了他的脖颈,力道大的几乎要掐死他。

“Justin......”

他红着眼睛,双手去掰扯男人的手,这走向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

就在他以为自己要死掉的时候,面前的人突然松开了他,他大口的咳嗽、喘息,却依旧不敢远离,浸满泪水的眼眸看着他。

“为...为什么?”

“呵,为什么?”黄明昊冷笑一声,旋即沉下脸,道:“渺阳,我是不是警告过你不要动一些不该有的念头。”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见此,黄明昊有些不耐道:“不要再在我面前演戏,否则,你知道后果。”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眼泪从渺阳的脸上滑落,哽咽的说道。

黄明昊看着他的反应,眉头缓缓皱起,道:“那视频不是你拍的?”

“视频,什么视频?”

渺阳呆呆地看着他,似乎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一样。

“不是你做的,那会是谁?”

黄明昊的脸色更加难看了,他本来以为只是渺阳的嫉妒心导致了这次差错,现在看来不是如此。

原本在哭泣的人也是渐渐会意过来,试探性的抓住他的手,恳切道:“Justin,我真的喜欢你,只喜欢你,只要你能来看我,别的我什么都不会想的。”

黄明昊的思绪被他的话打断,视线再度放在他的身上,游离至那双眼眸上,真挚而又迫切的目光,急于表达的爱,真是像极了那人当初的模样。

“行了,上车吧。”

闻言,渺阳眼里迸发出惊喜,也顾不得自己身上还穿着睡衣,快速的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黄明昊似乎想到了什么,眉头皱起。

少年见状也反应过来,慌乱道:“对不起,我一时高兴,忘记了不能——”

“算了。”黄明昊想到那一通怎么也打不通的电话,捋了一把头发,道:“反正他也不在乎。”

“谢谢Justin。”

“吧唧!”

渺阳突然窜过身在他的脸颊上啄了一下,然后飞快地缩回去,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

黄明昊摸着他亲的位置,面无表情的擦去痕迹,踩下了油门,散落在风中的话语让得一旁的少年白了脸色。

“渺阳,你要记住自己的身份。”


评论(19)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