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别有用心(十二)

  夜色愈发的沉,整片整片的阴云将少许的光都遮蔽了去。


  简单的标间房里,彭昱畅双目有些涣散的看着上空, 他真的觉得自己快要死掉了,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身体上那人还在撕扯着他的衣服,酒气扑打在他的身上,真是恶心极了。


  他好像还看到了昱心,她在哭着喊他,让他不要离开。


  可是他真的没有办法了,极力的挣扎之后是无尽的痛苦以及无力,谁能来救他?


  就在这时,一声巨响在耳畔响起,身上的人动作一顿,紧接着从他的身上迅速离开,视线投向门的方向,瞳孔一缩。


  “老——”


  男人刚出声就被一拳重击在了脸上,他双眼有些发懵,不知所措的看着来人,而后看到了后者的嘴型。


  还手。


  脑子瞬间回过神来,当即大声怒吼道:“老子他妈打死你,敢坏老子的事情!”


  说着,他猛地挥拳打了过去,而后确实被黄明昊钳制住手腕,一个过肩摔,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砰的一声巨响仿若让整个房间都抖了抖,而倒在地上的男人更是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声。


  他体积大,受到的反作用力也极大。


  只是现在没有让他去考虑这些时间的时候。


  他飞速的爬起来,就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般,捂着自己的腰道:“你小子给我等着,我一定不会让你好看的。”


  说完,他就冲出来了房间。


  黄明昊冷冷的看着他离开,然后转身快步走向床边,看着不知何时早已红了眼眶的人,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动作。


  “你...还好吗?”


  彭昱畅仰视着上方的人,他真的没想到会有人来救他,而这个人还是今天被他气走的Justin。


  见他没说话,黄明昊也没有过多追问,只是跪坐在床上,一点点靠近他,然后将那被撕扯开的衣服一点点系上。


  突然,身子被人紧紧的抱住,细软的发丝拂过他的下巴,微微颤抖的身子全然的钻进了他的怀里。


  一种被全然托付以及信任的感觉在心中升腾,很陌生。


  黄明昊神色微动,而后回抱住了他,轻轻拍打着他的背。


  “没事了,有我在。”


  此时此刻,从监视器中看到这一幕的肖衫真真是觉得开了眼界,啧啧了好几声。


  “原来这家伙打的是这样的主意啊,不愧是他。”


  只是,这其中有着几分真心又有着几分假意,谁也不知。


  ......


  过了许久,彭昱畅才慢慢的冷静下来,想要从黄明昊的怀中退出,却是被他钳制住了。


  “害怕的话,可以再靠会儿。”


  “…我没事了,谢谢。”


  这一次腰间的手才缓缓松开,彭昱畅往后拉开了同他的距离。


  一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房间里陷入了短暂的静默中。


  “对不起。”


  听得这突如其来的道歉,彭昱畅也是一愣,抬头不解的看向眉眼垂下来的男人。


  “怎么突然……”


  “如果我可以早点回来,你也不会受到这样的惊吓。”


  “不过你放心,这件事情我会跟导演说明——”


  “不用。”


  彭昱畅摇头,他不想事情闹得太大,也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差点被一个醉鬼欺负了。


  “Justin,这件事能不能帮我保密?”


  “当然,你不想别人知道就不会有任何人知道。”


  “谢谢。”


  “那以后我们能一起同行吗?”


  “嗯?”


  “我是说我可以保护你,绝对不会让之前的事情再发生。”


  黄明昊举起手来,十分郑重的模样。


  见此,彭昱畅心里莫名一暖,点了点头:“嗯,我们是朋友。”


  他忽略了男人僵住的神情,继续道:“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洗澡了。”


  刚刚缠斗出的汗加上染上的酒气都让得彭昱畅很不舒服,只想快点冲个澡,洗掉一切。


  “没事,你去吧,我在外面守着你。”


  黄明昊很快掩下了面上的异样,老实的坐回自己的床上,一脸认真。


  彭昱畅心里一松,而后拿着衣服就去了浴室。


  当门关上的那一刻,原本端正而坐的人长腿一身,往后靠了过去,刚拿出手机就看到来电提醒。


  “有事?”


  另一边的人听到这冷淡的两个字也无奈摇头,“大哥,你这差别对待也太大了吧,我刚看视频里你可是温柔的很。”


  “我不想听废话。”黄明昊有些不耐道。


  “行,我说的都是废话,我就想问你一句这视频内容要怎么弄,销毁还是?”


  “留存,备着以后用。”


  “不是吧,你刚刚那些不会都是装出来的吧?”


  “关你屁事。”


  “Justin,你真是太没人性了,我真的有几分同情那个小可怜了。”


  闻言,黄明昊眼神转向浴室的方向,淅淅沥沥的水声在他的耳边响着。


  可怜吗?


  方才彭昱畅受惊吓的模样再度涌入脑海,还有那靠在胸膛处传来的滚烫。


  黄明昊只觉得心间有些发涩的感觉,让得他有些烦躁。


  “这就是他惹怒我的代价。”


  至于为什么放过他,那绝对不是不忍,只是还没玩够。


  而且,朋友?


  真是可笑,他什么时候缺过朋友。


 


  


  


  

评论(17)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