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别有用心(八)

  距离那天发生的事情已经过了三天,彭昱畅蜗居在自己的出租屋中,周边只有那剩余的剧本留着,他无聊的时候也就一直在翻看同排练,就当是锻炼自己的演技了。


  时间在这样的消磨中渐渐度过,就在他快要认命自己被雪藏的事实时,Vivian却打来了电话。


  “彭彭,你现在快来影视城,就等你开拍了。”


  电话那头是女人带着讨好一般的话语,彭昱畅愣了两三秒后才回答。


  “开拍?我不是被剧组开除了吗?”


  “开除什么呀,现在就等你了呢,快点到啊,我已经给你叫好了车,就在你家楼底下等着。”


  这般“体贴”的照顾,他从前可是从未接受过。


  彭昱畅抿了抿唇,心里的警惕却是逐渐上升。


  “Vivian,你又想做什么,上次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不要再刷这样的伎俩了。”


  说完后,他掐断了电话。


  他就算再落魄,也有不能践踏的底线。


  而此时影视城中某个房间中,Vivian听着电话被挂断的声音,脸上的笑容也是僵住了,而后有些无措的看向靠在沙发上的男人,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怎么说?”


  男人眼眸微抬,明明是笑着的,却是让得Vivian心里一颤。


  “我...彭彭说让我现在去接他。”


  她只能找个借口,因为她有预感如果自己说了实话恐怕会面临着不小的危机,擦了擦额头的汗等着面前的男人吩咐。


  “既然如此,那就去吧。”


  “是。”


  ......


  从房间里出来之后,Vivian大口的喘着气,她真不知道彭昱畅是怎么和这位搭上线的,心里是满满的悔恨之情,早知道之前说话就不该那么难听。


  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之后,她快步朝着门口走去,就在一个转弯时,碰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脚步也跟着停了下来。


  “许凯,好久不见阿。”


  她看着面前剑眉星目的男人,心里不免有几分可惜之意,如果不是当初那件事情,这个炙手可热的流量就在自己手里了,她也不至于这么被动。


  许凯的目光放在了她身后的屋子里,道:“他在里面?”


  “他?”


  Vivian先是一愣,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摇头道:“彭彭不在这,我现在准备去接他。”


  “那里面的人是谁?”


  “这...许凯,这些与你无关吧。”


  Vivian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想到里面那人的话,她也不想在这浪费时间了。


  “还是说你又想向以前一样用一些肮脏的手段达到你的目的。”


  “许凯!”女人的声音猛地拔高,脸上也是带着几丝恼怒。


  许凯没有说话,站在他后面的助理拉了拉他的衣袖,大家都是这个圈子里的人,闹得太难看了也不好。


  “凯哥,那边还在等我们呢,我们快点过去吧。”


  “是啊,你和他早就回不到从前了,管这么多闲事做什么,往后你们的距离只会不断的拉大。”Vivian冷嘲一声,而后错开他直接走向了外面。


  站在原地的男人双拳微微攥紧,唇紧紧的抿在一起。


  就在这时,面前的那扇门突然打开,一个穿着花衬衫搭配修身西裤的男人走了出来,俊逸的脸上是不羁的神色,双手抄在裤袋中,视线在他身上短暂的停留了一秒,旋即迈着步伐准备离开。


  只是他的脚步没迈开两步就停了下来,只因为前面那突然伸出来拦截的手臂。


  “有事?”


  “你是谁?”


  许凯看着面前的男人,他之前从来没在这个圈子中见过他。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黄明昊微微挑眉,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是他不耐的表现,“三秒钟,手拿开。”


  许凯依旧保持原有的动作。


  “呵,很好。”


  黄明昊嗤笑一声,往后退了一大步,随后抬起腿狠狠的往下劈下去。


  “凯哥!”


  许凯身后的助理一脸惊慌,赶忙拉住人往后退了两步,表情带着些怒气的看着不远处的男人,道:“你在干什么!?”


  “处理一条挡路的狗。”


  黄明昊表情漠然的看了他一眼,接着再度放在了一旁脸色始终没有变化的人身上,道:“你叫许凯是吧,我记住了。”


  说完,他不再看他们,大步离开。


  看着他的背影,助理依旧有些生气,道:“这究竟是什么人阿,还记住我们,小心我们起诉他故意伤人。”


  “凯哥,你说我们要不要找许先生——”


  “闭嘴!”


  情绪一直没有太大波动的人在听到这三个字时脸色瞬间变得铁青,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后者也是身子微微瑟缩,低下了头。


  “对不起,凯哥。”


  许凯没有理会他,转身直接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


  火红色的玛莎拉蒂在大街上极为的夺人眼目,一声鸣笛声后,黄明昊直接坐上了副驾驶,原本在等着的肖衫见他面无表情的模样也是有些诧异。


  “是谁惹我们贾少爷生气了?”


  “帮我查一个人。”


  “谁?”


  “许凯,应该是一个明星。”


  “不是吧,你的目标不是那个小可爱吗,怎么这么快就想换人了。”


  “你有病?”


  黄明昊皱眉的睨了他一眼,随后伸出脚踩在了油门上,车子突兀的开了起来。


  “哎,大哥,要不要这样突然,会出人命的!”


  风声交杂中,肖衫连忙把控住方向盘,操控着车子的方向。


  回答他的只是男人轻飘飘但又残忍的话语。


  “查清楚了之后,毁了他。”


评论(9)
热度(98)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