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希

大胆去想,大胆去生活,大胆去创作🌸

别有用心(七)

       二十分钟后,彭昱畅还是赶到了拍摄定妆照的地方,每一个机会都是宝贵的,他不想就这么放弃。


  当他走进去的时候,看到了一袭主演以及导演正坐在那里谈笑风生。


  “许导,对不起,但是我还是希望您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他快步走到男人的面前,低头道歉。


  闻言,许导也是一愣,随后面露为难道:“小彭啊,你要知道有些事情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吧。”


  “许导,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我相信我也能将他演绎好。”彭昱畅再度恳求,一双眼睛里尽显真诚,“而且,您那天也说了我很适合这个角色,不是吗?”


  许导看着他啧了一声,道:“你怎么就听不懂我的话呢?”


  “是,你是很适合这个角色,但是有时候不是适合就能行的。”他的脸色变得有几分的不耐,“拍摄马上就要开始了,你就不要再来妨碍我们了。”


  说着,他也不再看他,招呼一众主演往里面的棚走去。


  不是适合就能行,那是什么?


  彭昱畅望着他们离开的背影,不由得攥紧了双拳。


  就在这时,电话铃声响起,他看着熟悉的头像,也是收敛了情绪,接听道:“昱心,怎么啦?”


  “哥,我之前跟你说过的,我过几天要和朋友们去旅游的,你是不是要资助我呀,嘿嘿。”


  电话那头是女孩讨好撒娇的声音,彭昱畅应道:“嗯,我待会把钱转你。”


  “谢谢哥,哥哥万岁!”


  听着那雀跃的声音,彭昱畅也是笑笑。


  电话挂断后,他看着银行卡上仅剩一万的余额,顿了两秒之后转了八千过去。


  钱包的缩水意味着他必须得去找活,但是现在这部电视剧泡汤了,Vivian那边还在生他的气,他只能自己再去跑剧组试戏了。


  实在不行,就去横店找几个龙套的活吧。


  心里这么想着,他也是转身走出摄影棚,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就在他路过一个过道时,突然听到前面拐角处有人在说自己的名字,他怔愣了两秒,但还是朝着那边迈步走了过去。


  声音逐渐变得清晰,是一男一女正在交谈。


  “哎,你说那个彭昱畅是不是个傻子,自己放了李总的鸽子,还好意思跑过来求导演给他角色?”


  “天真呗,看他那样子似乎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了角色。”


  “真这么蠢,昨天李总看他那个眼神就快差点把他给活剥了,你说他哪来的胆子,竟然赶逃走?”


  “可能过不了那一关吧,但这样的下场就是得罪了人,啥戏都拍不了,接下来的日子可就难过咯。”


  “......”


  渐渐的,声音越来越远,而彭昱畅却是脸色苍白的站在原地。


  昨天的场景不断在脑海中回放,所以说当时Vivian说的话只是骗他的,就连后面她所说的送他回家恐怕也都是谎言,她真正要做的是把自己送到那个李总那里去。


  正因为如此,她今天早上才会那么生气,因为他坏了她的事。


  想到这,他的身子气得直发抖,整个人也是愤怒到不行。


  他拿出手机想要去质问她,却在按下拨打键之前停了下来。


  有什么用呢?


  斥骂她一顿,依旧什么都改变不了。


  他唯一庆幸的就是昨天没有发生最糟糕的事情,一想到那种结果,他就有一种克制不住的恶心感。


  将这个念头甩开之后,他蓦的想起一个人,Justin。


  所以,是他救了他,但是,自己却打了他。


  彭昱畅的心里泛起一丝不自在的感觉,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后,转身离开。


  就在他要踏出这座大楼的时候,突然看到一群人围蹙着一个人走了进来,他不经意的望了过去,对上了一双泛着冷意的眸子。


  他的脚步像是定在了地上一般,一时间挪不动脚。


  而这时,那人却是朝着自己走了过来,他身后的那些人被他制止在了原地。


  颀长的身影将他笼罩在他的阴影中,他莫名的有些紧张。


  “好久不见,彭彭。”


  “好久不见,许凯。”


  ......


  从大楼出来之后,彭昱畅望了望天,然后找了一个角落的阶梯坐下,掏出了刚刚许凯给的名片。


  他是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在这见到他。


  两人是大学五年的室友,他性格温吞,许凯阳光开朗,原本以为不会有太多交集的两人却意外的关系变得很铁。


  当时也一起相约以后要成为最出色的演员,并且两人在一些假期也会一起去跑剧组。


  只是,三年前发生的一件事让两人的关系破裂,后面就再也没见过面。


  他继续做他毫无名气的十八线小演员,许凯却在一段时间后突然爆火,成了顶流。


  看着手中的名片,彭昱畅轻叹了口气,而后重新塞回了袋子里。


  他就算再怎么落魄,也不会想要再同许凯扯上任何的关系。


评论(11)
热度(108)
© 红曼希 | Powered by LOFTER